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台 Day3 (下)

下午主要都在房间,因为也还没正式开课,今天跟前面的两天比起来,算比较休闲了~

接近旁晚,就是5:30这样~ 尤其习惯了~ 所以拿起来相机,在校园寻找风景~~

然后很敢死地上某栋楼的最高层,甚至爬楼梯上到天台,

Wau~ 有点风~~ 很空旷~ 风景都在眼中,建筑变小了,不过有点怕怕~~~

原本是想从比较高的拍校园,但发现夕阳在另一个方向~~

嗯 这样的画面也不错~ 就是夕阳还有一堆城市~~

拍回来后,继续在房间~~

发现有些饿了,室友还没回来? 问Leney要不要出来吃,她托yishan外带(打包)了,也更加确认,我们5个人当中,其中一位在外跟其他的台湾朋友?其中两位在外“约会”,另外两个各别在男女宿舍一个人在房间呆~~~ 我是有点无聊啦~~ Leney应该是一直在看戏瓜~~ 过后我也找Yishan帮忙外带咯~~~ 因为一个人下去食堂吃,也是怪怪@@

8点多这样的时候,
认识了对面房的一个人,是大马人,不过变台湾腔了,读设计的,

情况是这样的~~ 修图后,他来叮咚,

他问有没有多的行李,他在找着自己的,我给他进来看看之后,嗯 很明显没有多的。

之后就继续找,我回到座位后,觉得 诶 我应该陪他一起找吧~

然后出门,hmm 人不在,再走几步看看,他带着应该是宿舍自治会的人或者老师来了,拿着锁匙打开另一个房间,原来,就是在另一个房间。

原因就是,他原本是住在第一宿舍的人来的,后来第一宿舍要装修,他们就暂时搬去第三宿舍,之后第一宿舍好了,学校帮他们把行李送过来,但送到了另一间房间。

然后我帮忙他拿东西~~ 他说谢谢,还有很高兴认识我~~~
Yeah~~~~ 嗯 就这样认识了对面房的一个人,也不错~~~ 这样的方式,好过莫名其妙无端端的去敲门~ 然后讲要认识人之类的~~
感谢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