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台 Day3 (上)

今天早上9:30这样起床,whatsapp收到通知家人会在10点到,洗刷后下去迎接,在大门口的不远处meet他们,其实也不懂要怎样带他们走,就大概看看后,往宿舍走去了。

因为他们又司机在等着,就也不能绕完整个学校吧~

他们说这里像拉曼学院,应该是指面积吧?

家人带来了两粒面包,两瓶饮料给我,上到我宿舍后,给多了1万台币,还有一个耳机。

大概关心了住所的情况。

家人一直提醒我跟同学们一起走,一起申请东西之类的,路上有看到一些学生在玩一些过关的活动,有问我没有参与的?其实那个是别人的Camp来的。

到了我宿舍,也有问室友呢? 没跟他们一起?

看了住所的情况后,下楼,家人去看看7~11,原来我那边的同学坐在楼上,过后稍微打招呼,他们问我没有跟家人一去过去玩?

这几天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情况,包括在机场,家人叫我跟同学一起走,觉得那比较重要,同学建议我跟家人一些走,觉得这样的陪伴比较重要。

到7~11后,母亲帮我买了一个篮子,因为觉得我用水桶来装脏衣服,并不大适合。
然后二姐用我的悠游卡,买一送一优惠的情况下,送我另一个糖果。
母亲还说,7~11里面有我的电池呀 for 新买的闹钟的~~

过后,在7~11门口,也是宿舍的门口跟家人告别啦~

之后的感觉,虽然是一种游子的心情,却有了一份被爱的感受。

更加觉得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或许会像大嫂讲的,去到台湾后,会想念家里的生活,嗯~

但也感觉很棒,可以很好地体会到家人所带来的感动。

如果不出国留学,而是长期都在大马生活的话,可能继续像之前的生活这样,对家人的关怀已经麻木了。出国,会比较会珍惜家人的看顾。

感谢我的创造主,安排这样的家人。

如果是在新纪元学院的时候,家人对我那么好,我不大能接受,感觉很尴尬,
觉得好像长不大的人。

但在台湾这样,他们一边旅行,一边这样地关心我,反而觉得很难得。
不需要觉得什么长那么大了,还需要家人一直关心,自己丢脸之类的。
因为在国外生活,可以被家人关心,反正是很荣幸的一回事。




我是游子,也是留台生,建臣。
4/9/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