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臺 Day 18

今天呢~ 就沒跟大馬幫的同學一起行動(走走玩玩吃吃買賣)啦~~

而是跟吉峰教會一起行動哦~~ 早上大約9有點這樣~~~

牧師開始載我過去教會~~ 然後我就當起了小老師? 就是陪小朋友們畫畫~~~~

活動是兒童營~ 是這間教會提供給社區的服務~~

畫畫的方式,算是蠻自由發揮的~~

這次的形式就是讓小朋友聽了某種類型的音樂(比如Jazz、踢踏舞)之後,

隨心所欲地在大圖畫紙上塗鴉哦~~~

不過我帶著的兩位小朋友就沒那麼配合啦~~ 可能是她們比較大年齡的了~~~ 有自己的想法~~ 我叫他們“大姐”的時候,她們有回應我的哦~~

在之後呢~~ 負責人吩咐小孩子們將那些畫過的圖畫紙,剪成小小的愛心,將這些愛心組成樹的形狀~

說真的,我不大會管小孩~~ 不過也蠻有趣的啦~~
另外跟其他的小老師也比較熟了~~

-------------------------------
“下課”之後呢~~ 來到教會的頂樓,好像是第三或第四層這樣~

原來是牧師的居所呢~~ 所以教會是牧師的家,牧師的家是教會~~

牧師娘親子下廚哦~~ 就這樣吃了一頓家常便飯~~

當中有個Baby,她是9個月大的哦~~ 抱起來不錯呢~~~

由於之前有在抱Louis,所以抱起她也不成問題~~



她也會拍手的動作哦~

其實心裡有種感覺就是,可以去到別人的家,又抱起別人的嬰孩,是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

之後,來多了幾個人,是一起要搭教會的福音車過去勤美市民廣場參與《為愛加油》的~~
過後牧師就架起教會的車~ 載了十多的人~~ 包括幾位小孩子~~ 過去台中市區哦~~

----------------------------------
剛去到那邊,也差不多是2點開場的時間~~ 天氣算熱熱的~~

剛開始只是少少人圍著看而已。。。 隨著接近旁晚時間~~


靠近廣場的人也越來越多~~~




在場外,有一些小小工作人員幫忙Free Hug的方式,宣揚為台灣加油的精神哦~

高清相冊:https://www.flickr.com/photos/jonathanlim_photography/albums/72157658831082421

---------------------------------

在之後呢~~

來到一間叫做虎姑婆的店吃晚餐啊~




是個環境還不錯的地方哦~

——————————————————————

再之後? 回去宿舍房間~~ 慢慢修圖~~
然後寫好這個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