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臺 Day19

今天呢~~ 去到教會,結果被稱讚了好幾次~
就是被稱讚攝影方面的才能~

牧師娘期待我下個星期~~ 可以為教會拍多一些照片~~
為了可以做教會日曆~~

因為昨天在《為愛加油》,以及早上的兒童營拍了一些照片,之後用心后制~~
因此覺得照片很有美感~~

也期待我可以在年底的聖誕節的呈現幫忙拍照這樣~

嗯~~ 是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

知道教會中有一堆老夫婦~~ 會手牽手的哦~
女的有癌症了~~

教會中有個人有個想法,就是想要記錄他們的生活~~
尤其是他們還會堅持來教會,很特別~~ 也注意到他們手牽手的背景好浪漫和可愛~~

因此,我想幫他們拍記錄片。。。

還有

幫他們拍婚紗照~

讓他們再穿一次婚紗~~ 身旁的人聽到我有這個想法,也覺得很棒~~

之後我的腦袋一直在轉~~ 開始有一些些構思~~

過後就得拜託另一位,就是有紀錄片想法的人,去問問他們願不願意讓我拍這樣~~


當她說,她有這樣的想法,卻不知道該怎樣做的時候~~
我就心癢癢了。。。 因為我有這方面。。就是拍攝,也學過紀錄片。。。的知識
也覺得幫老夫婦拍婚紗照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期待他們會答應~~

也期待我會找到好的人合作的。

---------------------------------------------

接下來呢~~

明天我想去光復新村看看~~
是蠻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也是適合外拍或婚紗照的地方~~

先去拍一些的小品~~
以及熟悉環境吧~~

我感覺~~ 之後會偶爾偶爾到那邊拍攝~~
因為靠近。。又藝術 =)
有沒有機會在那邊辦攝影展??
不知道哦~~~

-----------------------------------------------

來臨的星五、星六,以及星一(28號)有烤肉哦~~

星五是吉峰教會~
星六是霧峰教會
星一是信望愛社團~~

夠力~~ 增肥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