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臺 Day 7

今天早上大概8:30am這樣起身~~
起身后,稍微看看聖經中的,我所愛看的詩篇34篇,為自己打氣打氣~~
也配一杯Milo。

沖涼,整裝,
下去樓下meet其他的同學(另外四位同樣從新紀元來到朝陽的女同學),然後一起去到設計大樓, 傳播藝術系的系所在那邊,進到旁邊的課室,不久后開始聽助理講解處理抵免學分時,須知道的事項。

有很多很多呢~~
有幾多呢?

誒?網友?

多到我們都需要用一整天來處理這些東西呢~~
包括來自韓新的室友,還有韓江的網友。

很特別哦~~ 居然可以遇到一位幾年前就在網上認識,不過沒見過面的網友。
中學時期,add了不少志同道合玩華樂(國樂)的人,在印象中知道她曾經在一些后制公司上班。

在說明會的時候,沒有把她認出來,而在她向FB群組“大馬幫”發出有關抵免的疑問時,發現這個FB名有些熟悉,頭像照也熟悉,才察覺到在說明會有看到她的叻~~

馬上就在FB inbox她了~~ 嗯 果然如此~~~
原來她在韓江拿了證書文憑之後,工作了1年這樣后,來到朝陽讀~~

不禁讓我想想,昨天還思考著要不要進華樂團(國樂社),確實這些樂器帶給我的中學不少的回憶。

也期待合作啦~ 畢竟她有在業界一年過了~

-------------------------------------------


下午又熱到,不得不想去圖書館呆了~~

用圖書館的電腦,打算開始處理抵免的東西。。。

但,萬事真的起頭難的叻

有種不少小東西填寫,然後有些部分不大明白@@

總之下午也處理也沒什麼效率就對了啦

之後有同學去問問了啦~~~

很棒的是有兩位同學講解給我知道那些讓人困惑的情況要怎樣處理~

回到房間后,就比較有方向曉得概如何處理啦~~





之後就一直在自己的書桌,對著電腦,還有對著抵免課的對照表
這張對照表,是系主任幫我們整理的,然後我們要上網做配對式的填寫。

今晚也處理到七七八八了,明天同學還會去找老師問一些還沒有頭緒的情況~~

還有,明早要做英文的測試呢~~ 不曉得當測試過了之後,是可以抵掉學校規定要上的英文課嗎?

還有還有,明天晚上,我要跟那班星日認識的基督朋友聚餐哦~~ 作為他們的迎新吧~
剛好撞到宿舍自治會辦的迎新會~~ 雖然他們有準備節目啦~~
不過還是參那班基督朋友~


---------------------------------------------

工讀

下午1:30這樣的時候,去到了第二餐廳的那個接下來會上班的檔口了解情況,不過很尷尬的就是哦~~ 我們暫時沒有居留證、沒有工作證,誒。。。也暫時沒有課表~~ 甚至沒有準備履歷表。。
檔口的負責人應該會感到很無言吧。。。
沒關係~~ 我們是新來的~~~
她說勤勞的話,會有加薪的機會哦~~ 甚至表現的好,她會提供食物哦 這樣哦~~

是還可以啦~
我心裡就想,接下來應該會有不少課要選。。 或許社團要參與。。。
hmm 可以勤勞到哪裡去呢?

哎呀~~ 反正辦好了工作證、處理課表后,體驗一段打工日子先再看看如何吧~~

-----------------------------------------

驚喜~

下午在圖書館的時候,發現老師發下來的文件當中(來還回去的)
其中幾張紙是當時新紀元的來時發過去朝陽的推薦信,入學或申請獎學金用途的吧~

幫我寫推薦信的沒錯是有三位老師,不懂為何就只看到周老師的這份,她是去年才來新院的電視組的負責老師,為人很好。


看到所勾的“強力推薦”,以及所寫的評語,感覺感動呢~ 有些激勵人心~
描寫得也很不錯哦。 在成熟度的部分,她勾了“傑出”呢~~ 有點意想不到哦~

評語有幾個要點:

對電視攝影很有熱枕 -  確實我在總科目裡面,對有關拍攝的特別感興趣
積極參與校內的攝影活動  - 幫過好幾個社團與係會的活動拍攝過呢
曾在災區幫忙 - 嗯嗯~ 這個要謝謝全人關懷團隊讓我有這個平台去幫忙哦

“有志向、有抱負、努力向上的學生”

=D





后記:

最近發現寫Blog是很有意思的~~~

因為我會盡量讓自己寫下好的東西,所以在休息也想寫東西時,
會特意去想想今天生活中的好事,當我去回想的時候,

發現~

原來在今天的生活中經歷過不少的好事呢~

整理后,再以寫的方式記錄下來,有種好像是在數算恩典的領會~

----------------

不好的事情,肯定會出現在生活中的,
但,不好的事,總是會很快就過去的了~
反而值得記錄下來的是這些還有很多很多的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