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臺 Day26

有時真的需要冷靜地下來去想~~
要做些什麼 不要做些什麼~~
幾時要放鬆~~ 幾時要拿起職業病~~

好像。。。 只是簡單地拍個月亮~~
我卻不能簡單地處理照片~~
總想修一修。。。才甘願。。。
然后呢,在那邊糾結。。要呈現出哪種效果才好?

因為,會影響贊嗎?
怕感覺不夠好~ 而影響贊的次數嗎?
拜託,這不是我~~
放鬆放鬆~~
完美主義。。。放下~


---------------------------------------------

今早呢~~
Before9點就起身了~~
去教會~~ 第一堂9:30(台語)以及第二趟11點(華語)教會聚會

兩堂都去,因為負責拍一些照片~~
今天才第二次去那間教會,就開始第一次的為教會服務了~~
嗯。。 牧師很看好我吧~~ 而且也是欣賞藝術的人~~

場地其實很小的~~
我要一邊取得不錯的照片。。
一邊想。。。要如何走位移動時不干擾到其他人,還有按快門的聲音沒那麼明顯。。。
難得。。不是拍照。。而是“隱身”
擔心會因為我,而變得不自在~~

第二堂的時候,就比較放鬆的,因為比較多認識的~~

這也好幾粒鐘之後,還有陪大家一起練歌。。準備聖誕節的。。其實要睡要睡了。。

結束后,回到宿舍之後,累到沖涼后,先躺下去睡,其他的事呢就起身后才打算呢~~

------------------------------

三個小時后,起身了~~
很難得可以睡得那麼舒服以及順~~
可能是累的關係~~

然後坐起來~~ 感覺上帝要我向祂禱告,
覺得或許該跟室友一起吃晚餐了~~
許多時候晚餐。。 不是一個人吃,就是跟在教會或團契認識的基督徒吃~~

之後問室友有去哪裡吃嗎?
然後一起搭公車到樹仁商圈那帶找吃的去~~

過程中知道他弟弟跑過去逢甲夜市了~~  不錯哦 一個人這樣跑過去~~

聊啊聊~~ 逛啊逛 買吃啊~~
也買了一本考機車車牌的書~~
準備10月考? 可能吧~

也帶了雞排和一杯水~~搭公車回去~~
結果巧遇另外的同學哦Leney、Sandy、ZhiXing、YanBei,哈哈 大馬幫~~
不曉得怎麼那麼巧~~ 就感覺很興奮呢~~

之後回到房間~~
跟巴生長老會的長輩通話~~ 用whatsapp~~
好棒哦~~ 是他第二次call我了~~ 這樣關心我了~~
雖然他對我的了解不深~~ 也好~~ 都是簡簡單單的關心~~ 還有鼓勵,感覺蠻棒的~~
提醒我call回去給家人哦~~~

然後~~ 再跟同學一起下去~~操場那邊哦~~
看月亮的~~~ 看到YanBei拿起相機拍月亮的~~
忍不住了哦~~ 我也拿相機來拍了~~~
配上長焦鏡頭~~ 可以當做是望遠鏡來看月亮~~

之後~~ 還拍了一些合照~~
用相機~~ 調慢快門~~ 場景都變比較亮~~
剛好云的層次豐富,所以畫面感蠻不錯的~~
我想YanBei有享受到~~ Take的好照片的成就感吧~~

之後~~
母親上線咯~~所以是剛回家~~
知道我要call, 她表示蠻感動的~~ 什麼還知道她之類~~ 真好~~

嗯~~ 確實很棒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