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臺 Day10

今天大概10點多起身~~

基本的洗刷、看聖經之後~~

找了幾部短片~ 就是《書店里的影像詩》系列影片來欣賞~~

有一些很有創意~ 拍攝不錯~~  有一些就感覺普通~~

然後準備上1;30的課 —— 新聞媒體實驗 ,不過是還沒選到的課。

這門課是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三位老師帶課,要經營學校的電視台。

簡直就好像之前在新紀元學院上過的電視新聞製作~~

報導校內新聞,雖然這三位老師,對這個電視臺對不錯的期待,也期待同學們可以做出好的成果。

不過呢~~ 我對台灣的社會議題以及校園的狀態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應該是選擇不選這門課,該去修音效概論比較好吧~ 而且這是屬於比較忙的課~~

然而最終還是得看看。。 14號,就是第二階段選課的時候,能選到什麼課~

如果都沒選到什麼課了~ 那麼我不選這門課的話(這門課穩穩可以選到),那麼可能會有學分不足的危機。

------------------

上了這門課之後,接下來另一堂課,也是還沒選的,“資訊軟體應用”,簡單來說就是學作PPT。選這門課的原因是想製作出有水準的PPT這樣,但發現,這位老師呢~~

感覺上課很隨便~~ 就是講解幾下后,然後給我們小功課做,做完自由下課~~
然後他說他會給大家很高的分數~~
上這門課的人,主要是傳播系大一的人,沒有一位是我認識的。

雖然會很高分也很輕鬆,不過感覺我在當中會很無聊。。。

所以也還在考慮要不要選~~

-----------------------

回到房間后,睡個午覺這樣吧~~
5點多這樣的時候,想找找攝影的書,可能還被這兩門課的情況搞得有點悶的關係,就去到朝陽的書坊。結果找到了一本關於自助式婚紗攝影的書~~
這我就有興趣了~~ 畢竟真的想了解,也想發展自助式婚紗攝影,低成本,獨立作業,又不需要跟著Studio的SOP來進行,然後可以有特色~~ 280元這樣~~
哎呀 買啦~~ 也買多了幾本筆記本~~ 一本用在記錄關於攝影拍攝的心得或技巧。
其他的用于記課業的東西~
——-------------------

到了6:10這樣~~ 我在一宿的樓下等人載~~
因為又跟台灣的基督徒一起吃個晚餐啦~
他們是朝陽科大與亞洲大學的基督徒,聯合起來的團契~~ 偶爾偶爾會聚在一起的~~

坐著機車來到中興路的“大湯匙”店,點餐之後,發現他們用的湯匙真的是大大個的哦~
就6個人,一個桌子~ 聚下來吃東西~~


當中我有提了最近的睡眠狀態與品質這樣。。都是我沒在Blog所提的事~~可以找人提~~ 也不錯~

也提到我想參與1919救助協會,但距離上感覺有些不方便呢~
嗯~~ 在我那區生活,機車真的蠻重要的呢~~

吃完后,加多兩位人參與哦~
若魚和另一位學妹就是讀行銷的, 新生這樣。

然後聊啊 聊~~
突然大家有想再去哪裡的念頭~~
結果往台中市出發~~ 駕車要30分鐘這樣~~


當中有個人,有東西想處理,然後脫隊回去了~~
還有7個人,然後這7個人哦~~ 居然坐一輛車~~ 就是說後面要坐5個人哦~~
解決方式,就是女坐女的大腿啊~~ 不簡單~~

在當中,有談談大家對婚禮的看法~~
其中一位讓我感到特別的,就是打算在當天幫父母洗腳~~
另一位表示想辦多幾場,因為有些地點對他來說,有些特殊的意義~~
當然也要幾個人表示沒什麼想象的啦~

我呢~~ 就不方便在Blog透露了~~ 總之也是有點特別的婚禮,也蠻有期待的~~

然後就到了勤美~~啦~~
算是比較藝術的地方,白天這邊有一間藝術館開放,晚上有街頭表演~~


也要一些擺攤賣小東西~

我們主要是進去Mall裡面的成品書店~~ 是開到12點的哦~



就是一間有很多書的店~~ 書也很新~~

看到一些修圖、影片后制的書,作者都是用著比較新版本的~~

有一本影片后制的書,有點吸引到我,在想到買的時候,也想到說,今天已經有買了一本書了哦~~ 等看完那本書,才來買其他的書吧~~ 反正這關關於技術的教導,學校的書坊或圖書館,也可能找到的啦~~



11點這樣的時候,離開那邊~~ 又是用30分鐘回去這樣~~
當中,有在車上聊代禱事項~~
我是提到,需要大家幫忙為我在14號的選課禱告~~
大家有大家的代禱事項~~~

回去房間哦~~
室友有在研究著旅行的走法~~
然後有問另一位讀碩士的室友,關於那些景點有怎樣的建議~~
感覺呢~~ 都是有點複雜~~ 要安排時間,看好季節~ 也要搭客運,又搭火車的。。。

我暫時不想那麼多~~啦~~
只想好好地休息先~~
明天好好地看手上的書~~ 看老師推薦的影片~
看圖書館或書坊的書~~ 自學攝影或影片后制技巧~~
至於外出的話~~

可能就是等那班基督徒約吧~~

嗯 暫時就這樣~~

-----------------


生活中,當然還有其他的東西~~
但不方便寫在Blog~~
找到基督徒們,有機會可以談談,確實不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