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臺 Day20

今天啊~~ 也是累累的~~

早上10點多起身后,讀聖經~~

之後去朝陽的書坊~~看看攝影書~~

然後就出發啦~~

出發到光復新村~

有轉公車哦~~ 不過也不會很遠啦~~ 算靠近朝陽的~~

昨天得知這個地方后,就很期待的啦~~

原來有個靠近朝陽科大~ 又有藝術氣息,吸引不少人來拍婚紗照的地方哦~~

下公車的時候~~ 其實還沒直接到要的目的地~~

之後才之後~~ 原來還有另一個站~~ 可以直接到的~~

也沒什麼啦~~ 走多一段路而已~~~

去到那邊~~ 大約1點++~~ 幸好不會很曬~~

到了那邊之後~~ 嗯 有點小興奮~~

期待可以拍到些不錯的東西~~

就先抓一些小細節來拍了~~

在之後~~ 哎呀 竟然有遇到流浪漢~~ 而且是靜悄悄的~~
因為靜悄悄的~~ 所以感覺更加怪怪~~~
只好加快點速度~~ 離開他的範圍~~

為什麼我離開他?
很簡單~~ 他好像在找東西這樣~~
而且我手上有相機@@
然後~~~我一個人叻 拜託~~

在之後呢~~ 就繼續找東西拍啦~~~

遇到有人拍婚紗照哦~
我客氣地問問看能不能在旁邊看看~~
其實一般上都沒問題的啦~~

之後還要遇到好幾組哦~~
所以是遇到了5、6組這樣~~

他們通常就是有化妝師、攝影師、攝影助理~~
還有一組比較豪華點的就是多一些錄影師~~ 錄下拍攝的過程~~

只有一組是對我態度比較好的哦~~~
那我也比較自在~~

其他的組嘛~~ 感覺自己少少會干擾到他們?雖然不會站靠近的~~
可是管他的~~ 就是想學習~~
攝影師的口總是好忙~~ 一直要講話的~~~

大約四點多的時候~~
我的腳啊 已經被小黑蚊咬到。。留下不少痕跡了~~
下次要穿張褲呢~~~ 台灣的文字不能小看~~~

之後在那邊吃一頓牛肉面~~ 蠻好吃的~~
肉也蠻大個的~~
在之後才知道~~ 80元哦~~
好啦~~ 至少是好料~~ 可以接受啦~~

之後就搭上50號的公車~~ 搭到中正吉峰路口啦~~
到那邊要找回去朝陽的公車時~~ 發現沒有回去朝陽的公車叻~~
就奇怪。。。。

結果浪費了一些時間在繞來繞去。。。。
最後才知道~~
原來中正吉峰路口旁邊有另一個路口~ 叫做吉峰路~
在那邊可以等到去朝陽科大的公車。。。

回到去~~5:20這樣。。。
call了同學~~
才知道班導師約了大馬和香港插班生在5:30pm有聚餐呢~~~

就只好趕回去房間~~
也沖涼~~ 因為身體很黏的哦~~

在去到聚餐的地方~~ 老師的辦公室~~
5:40分這樣~~
hmm 沒什麼關係~~

老師之前就認識到我了~~ 因為在上第一堂新聞媒體實驗時~~ 有上台發表言論一下~~
后來因為考慮到這門課比我較忙~ 就退了這門課~~ 加上對台灣的議題和學校的情況不了解~

他鼓勵我們跟其他的大馬人主動地建立關係~~~ 然後再通過這些大一就在台灣的大馬人,認識台灣人~~

我有提出想考駕照的想法~~
但是他說~~ 想先想好車禍的後果~~ 對車禍發生后~~ 如何應付~~ 這些需要了解先。。
才比較好~~ 畢竟在這邊的身份是外國人。。。

但,我還是想在這個10月開始處理考車的東西。。。
因為有很多的美景。。。 沒機車真的很不方便。。。。
哎呀。。 我先去了解考車的東東先再看看吧~~

他也提到關於畢業製作的東西~~
對大馬人來說畢業製作是一門選修課~~
要不要選也可以~~
選的話~~ 就需要花一筆錢來製作。。。。
而且選了~~就有那個責任。。。不可以隨便退。。。

之後,他可能是要忙什麼的~~
沒跟大家一起吃~~
就說有供應我們80元吃一餐這樣的~~
我們就去食堂解決了~~

----------------------------------------

回到房間~~ 修圖 誒?不是~~
這次沒修圖哦~
只是過濾照片~~
就post了~~



沒想到回應也不錯哦~~
然後有跟大馬不錯的化妝師聊聊這樣~~

之後呢~~ 還是忍不住要修圖了~~
就挑了幾張圖~~ 配上一種調好的了~~ 也覺得不錯的風格~~
套用在幾張挑好了的照片(覺得適合那風格的)~~

就Post了一張~~
陪上一個問題~~ 問問大家對于這張照片的感受如何~~
回應也不錯哦~~
謝謝另一位大馬化妝師的稱讚哦~~



------------------------------------------------

有一張的拍攝手法,自己蠻喜歡的~~


一種有點特別的自拍照~~

------------------------------------------------------------------------------------

其實遇到那些拍攝婚紗照的人,我會想跟他們拿名片。。可能可以合作?
不過呢 我暫時還沒有名片~~

hmm 也暫時還沒有機車駕照~~

另外~~

接下來會想去高美濕地以及忘憂森林~~

還有還有~~ 會想幫那對老夫婦重新拍婚紗照~~

遲早會完成的啦~~  嗯~~ 只是不知道會是幾時呢~~

第二天要繼續上課的哦~~

早上的課是藝術概論~~ 不知道會如何的呢~~

還有明天是社團開放日~~ 攝影社~~ 我要來報到了哦~~~ 期待期待~~~~~

--------------------------------

話說。。。 怎麼我就是在一直談攝影。。。。

想完成的,還是攝影~~

那我繼續讀幹嘛? 隨便啦 就繼續讀吧~~

反正台灣還蠻不錯的~~

----------------------------------

話說~~ 如果不是同學通知~~ 還不懂有班導師聚餐呢~~

---------------------------------

話說~~ 錯過了為團契的會長慶祝生日~~ 宵夜時間~~

哎呀  算了~~~不提啦~  反正經常見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