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台 Day1

今天早早起床,然後去機場~
出發之前,還有母親的嘮叨,機場時,父母的不放心還是存在,可在種種的小事上發覺到。
開心遇到曉彤和David, 特別是David, 飛機的桌位竟然是他的隔壁,
難道是天注定我還要跟他合作拍video?

另外,在座位的附近,發現一個穿著教會衣服的人,剛好是janice的教會,
就直接問他是否認識janice咯,也告訴他,會去他的教會看看。
在接近5個小時的飛行後,跟一般新紀元的人相聚,然後排隊處理入境的東西。
過程中同學建議我先跟家人去玩~ 家人比較重要,讓我糾結了一下~
 在了拿bag的地方meet回家人之後,家人要我去跟同學,學校的事務比較重要,
反正還有不少機會跟家人去旅行。
之後就跟同學找接待我們去朝陽的人,沒發現~結果在跟家人whatsapp的過程中發現那負責人在家人旁邊~
找到了之後,雖然感覺又是依靠父母。。。 不過還是感謝的啦~
之後就等租車載我們走~~
我時候,做了兩件蠢事,第一件就是把電腦的bag滑落在地上,敲到了。。。
暫時不懂受傷程度如何,需要在宿舍之後才打開檢查,因不想同學擔心~ 或許沒有事瓜~
就算有事,也暫時幫不到什麼~
另一件就是把sim卡用錯誤的方式放進手機,所以卡住了~~
只好待會在日常用品的店,買個小夾子或者針的,把它弄出來吧~~
做了蠢事之後,發覺到自己的狀態有些緊張。。慌張。。不安~
不過,剛好天空很美~
雲都很有層次感,剛好其他的同學也有些累了~
因此,我安靜下來,欣賞天空~
有些事會變,但有些事不會變~
默默禱告,把事情交託~

注:台湾目前多余多云,很好看~
~~~
巴士坐了一粒鐘多了之後~
來到了一個日常用品的店~
買了枕頭、床,還有一些小東西,比如轉換插頭,pendrive,網絡線,洗臉的,用了2551台幣。
之後進去了朝陽的宿舍,辦了一些手續,拿了鑰匙,聽了規則。
三位女的一間房,兩位男的一間房。
上去房間了~房間,桌子、廚是新的,不過呢,地上有不少粉末,好像是木屑,又可能是粉刷過的牆壁掉的吧。
然後,開始和室友打掃房間,地板是抹了又抹,因為粉末不少~
廁所也很需要清理。幸好有一位前任樓長很照顧我們,借了一些工具讓我們可以方便清理~
清理完後,托前任樓長訂的Mcd送來了,是豬肉的哦~ 沒吃過~
他還有講解一下發票的作用,不過我是沒有什麼興趣去拿所謂的獎的啦~
然後沖涼,吃東西,整理東西~
嗯~ 電腦沒事~ 只是有一些傷痕了~ 嗯影響很大就好了~
只是發現,原來櫥沒有得鎖,夠力,東西會不會危險?
只是抽屜可以鎖而已。。。
另外,大個的bag怎樣處理呢?
用來放貴重物品?
嗯 跟爸爸換個小的手提bag,然後用來放貴重物品吧~
晚上睡的時候,睡上面,不過沒有什麼風。。 夠力~
不過好像要冬天了吧?
而且4號之後就可以開冷氣了~
第一晚的時候,搞不清室友要不要開小燈睡覺。。 也不懂I自己要不要搬下地板稅額,最後還是關燈,在上面的床睡咯。


-------------------------

我修读的科系是,传播艺术系的电影组,9月份过去读大三,因为之前在新纪元学院读的是广播电视学士(2+2双联课程),结束了新院的两年后,来到台湾想完成完整的学士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