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臺 Day22 (上)

早上的課~~ 8:30這樣~~
我在8:15~20之前起床~~
鬧鐘是調7:30am,不過還是沒辦法~~

去到那門課~~ 都是傳播系3A的人上的~~
幸好有兩位大馬的同學一起上~~
傳播研究方法~~

這課名看起來像理論課哪樣悶悶的~~

不過老師教得很不錯~~

可以把研究的需要,跟生活連在一起~~

比如免洗筷子有沒有毒?

如何知道? 就做研究吧~~

泡過免洗筷子的水,跟清水都放螃蟹~

結果免洗筷子的水裡面的螃蟹很快就死了~~

方法:指的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研究方法的類型有分為社會科學(客觀、科學、數字)和人文科學(主觀、參與、圖文、訪談)兩種~~


之後~~~

整個人有些累累的~~~

數個午覺吧。。。

下午1點半的時候~~ 上了另一門課~~ 體適能~~

從體育館的辦公室得知老師沒來,是由一位代課老師帶~

在操場找到一個女老師的蹤影后,去問問~ 嗯 真的是~~

然後開始嘗試各個體能~~

有sit-up, 計算1分鐘之內能有幾下~~

然後跳遠~~

還有拉筋~~

這個動作完成后~~ 幾下成果~~

說真的~~~ 我好爛哦 好沒有體育的細胞~~~

只要是跟體育有關的,都是很差的~~~ 屬於一般女生的水準@@

感到有點羞恥~~

之後呢~~ 才發現原來上這門課的,可以說都是企管系大一生叻~~

我這個人無端端透過人工加選的方式參與了他們~~

這是在他們的班代主動找我的時候才知道的~~

然後我也莫名其妙地選在一個下午最熱的時間點來上這門課。。。

因為。。。 我不知道是在戶外進行的~~~   感覺有蠢呢~~

當時是想到這個時間點~~ 沒有撞到其他的課~~ 也沒有跟其他課是接下去的~~

那麼就有時間準備之類的~~~~

結果有些無奈@@ 幾時才可以跟他們混熟?

哎呀。。。。~

不過這科系的人蠻多美的~~

哈~~ 美又怎樣??

暫時是0.1的接觸而已~~

這門課蠻早放的~~ 可能是代課的關係吧。。。

又不想那麼早走~~ 覺得無趣~~~

就一個人默默地打球去~~~

打到臉紅~~ 流汗~~~

在不大行的科目上~~ 一個人@@

嗯~~~之後~~ 有享受到幾粒進藍框的快感之後~~ 回去房間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