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臺 Day21

今天起身之後,感覺還睡夠。。 而且身體熱熱的。。。

狀態也沒怎麼好~~
(在寫Blog的前一個小時~~發現腳的紅點好多哦。。 可能是昨天被蚊子訂太多了。。。)

10點25分的課。。。 我竟然上錯課上錯課室~!

尷尬地跟同學說了之後,就趕快去到該去的課室~~

就去上了藝術概論~~

感覺這門課也還好而已~~

幸好有分好組。。。 不過都是跟韓新和韓江學院的。。。 陌生~~

當中有些老師的觀點,自己不大認同。。。 哎呀。。 隨便吧~

我也懶得跟人討論觀點的事情~~

之後有交代了課業這樣~~

話說我不是搞得懂老師要的要求。。。

--------------------


在之後~~下課后~~

去到社團開發日那邊~~

真的好多選擇哦~~~

幸好我在之前就想好了~~

就一個信仰的社團,和一個攝影的社團就可以了~~

雖然還有其他吸引我的社團~~

算了~~~

因為我還有教會的活動呢~~

星二的小組。。。

以及星日的崇拜~~

還有星六早上在教會陪小朋友畫畫~~~~

加上兩個社團呢~~

就是星一的晚上~~ 以及星四的晚上哦~~

嗯。。。 不簡單~~

-----------------------------------

去了社團看看后,到行政大樓拿台灣戶口的ATM卡~~

然後上另一門課~~

就是影視概論~~~ 也是談分組。。 以及交代功課。。。。

暈啊~~ 幸好分組的情況還不錯~~~

是用抽籤的~~ 大馬幫多出來的同學,跟另外兩位坐靠近我們的台灣生一起~~

明天上的課。。。 可能也是會要頒布課業。。。@@

我不怕課業~~ 我怕的是搞不清楚狀態以及老師的要求~~~

--------------------------------

這門課之後呢~~

打算去圖書館呆~~ 順便小睡~~~ 圖書館算是蠻好睡的哦~~~ 不知道為什麼~~

路途中,遇到認識的人~~ 是信望愛社的學妹呢~~ 

她記得我名字哦~~ 不過我就記不住她的名字,也忘了是同一個社團~~ 哈哈

反正得空得空~~ 就被她帶過去~~ 社團開放日走走了~~

其實是到檔口站崗一下~~

也沒關係~~ 反正那邊都是認識的人~~

4點半收檔之後~~~

就跟著兩位也是要去果子團契的人在校園走走~~

先是去社辦放東西之后,去圖書館借書、還書、看書的~~

遇到韓新的人哦~~

wau~~ 她們正在處理今天開始交代的課業了~~

我看到都感到一絲壓力了~~

不過都打算晚上去教會的小組活動了~~ 那個課業就遲點再打算吧~~

也發現也一本不錯的書~~ 關於製作電影影片的入門~~ 有談到各個工作與崗位。。。

下次去圖書館~~有新的書看咯~~

--------------------------------------------------

然後去一下朝陽書坊~~ 再來就去幼兒園門口~ 等福音車~~
在等的過程中 聊天聊天也不錯~~~ 不過呢~~ 被小黑蚊咬多了四粒。。。
所以我明天要去7~11買一個防蚊的吧~~
----------------------------------------------------


然後呢~~ 就上車啦 又是牧師載的哦~~
去到教會~~ 先吃頓晚餐~~ 又是牧師娘下廚的哦~~~

好吃~~ 尤其是香腸~~~ 就是特別的~~

稱讚牧師娘所預備的食物之後~~ 她表現得蠻開心的~~
說下次要準備多些香腸~~~ 要吃的話下個星期再來~~~

唱了一首詩歌后,

有稍微玩一些團康遊戲~~ 虎克船長~~ 然後旁邊的人做要划船的動作。。。
不大會解釋~~




我也不知怎麼說,跟基督徒一起就是比較自在~


看一部短片~~ 《浪子回頭》,是根據聖經故事製作成的動畫片~~
把聖經故事表達得生動了~~

負責講解的人也很不錯哦~~

在離開之前,有稱讚她~~~ “很不錯哦”
結果她表現得是蠻感謝的~~

今天出了稱讚她之外,也關心了一位711的店員~~
早上買飯糰的時候,發現她蠻有效率和禮貌的~~
不過下午再去買東西的時候~~ 發現她有點失去耐心了。。。。
同樣。。不少人排隊。。

然後我就說~~ 今天從早忙到現在了吧?
她就有點驚訝地問 你怎麼知道的? 然後說了好幾次的謝謝~~

---------------------------------

在負責的同學分享完影片~~ 也講解了天父對我們的愛之後~~

分組討論咯~~

分享一下~~ 生活中10分件幸福的事~~
以及可以從哪裡經歷或看見上帝的愛?

分到4個人一組~~
臨時的小組長可能是比較沒精神了~~ 因為她讀設計,要熬夜~~ 所以比較少話分享瓜~~

比較多話是另外三個~ 哦~ 包括我啦~

在大家的分享之後,深覺得這樣的分組很棒~~~~

因為有另外的兩位(除了小組長),蠻能溝通的~~

他們也當我好朋友的感覺~~

其中一位呢~ 他是讀博士的~~ 他說我是他在教會認識的第一位朋友~~

另一位呢~~ 她期待教會有出現一位外國學生,可以跟她用印尼文/馬來文溝通的~~

結果她所期待的就是我~~

所以難過上個星期她認識我的時候~~ 那麼興奮啦~~



個人的分享呢~

生活中~~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有才能與樣子~~ 物質不缺乏~~ 有堅固的信仰~~ 嗯 很好~~~

生活中~~

困惑煩憂時~~ 透過禱告將所有的事跟上帝說~ 之後可以感受到平安與放鬆~~ 這是愛的感受~~

另一種呢~ 就是比較輕鬆的時候~~ 可以專注地去看聖經~~~ 就可以好好地明白上帝的心意~~
也得著一種滿足的感覺~~

參與這吉峰教會的小組(果子團契),真的不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