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臺 Day 24


或許,把我給搞瘋的不是課業~~

而是活動。

好多選擇。

怎麼說呢?
 
有時信望愛社(校內基督教性質的社團)會跟果子團契(吉峰教會的小組) 的活動會有時間點上的衝突,因此我就需要二選一。要不然就是兩著都參與,那麼我就有些忙。


星一晚上信望愛社,星二晚上果子團契,

另外就是星六早上在教會配小朋友畫畫,然後星日早上去教會崇拜。

這些知識目前基本常有的活動哦~~

還有就是會額外的活動~~

比如這次星期五晚上的烤肉(果子團契),或者上次的《為愛加油》(聯合性質)在星期六的下午。

會產生怎樣的情況呢?

就是跟大馬幫的同學,或許有個稱號就是“朝陽之光”就是一起從新紀元學院來這邊讀的5位同學的活動有撞到時間~

有時他們一起去夜市的時候,我卻跟一班基督徒一起活動。。。

如果要他們跟我參一樣的活動,那是最好啦~~ 不過不大可能~~ 我可沒有那麼好的號召力@@

至於課業~~ 可能剛開始,也沒什麼忙,所以可以比較多參與活動吧。。。

不過遇到有課業處理的時候,確實會感覺時間。。。好像失去彈性了。。

比較難松出一大段時間給課業。。。

不久前,我就是在處理著活動的選擇題~~

一、下個星二去果子團契呢? 還是信望愛社推薦的PSF聯合迎新~

二、下個星一,下午跟同學烤肉是要的~~ 晚上也要去信望愛社的烤肉? 感覺瘋狂?

三、10月多少號~~ 要不要去某個組織黨(校外活動)志工?或者參與就好~~ 是有意義的~

四、 明天跟兩個人去高美濕地?還要邀請其他人嗎?

五、 星期日,動物園?

六、再次去光復新村? 找誰一起?
---------------------------------------------------------

不過,蠻不錯的事~~

跟不少人聊天。。。

沒那麼無聊就好

---------------------------------------------------

課業:
化學與生活 -  悶。。 看見不少人睡覺的一門課~~
有時候有可以應用的知識~~
有時候學一些學來沒用到的知識

音效概論~
老師算是蠻專業的~~
讓大家知道大製作電影中,音效的製作過程,以及心思~~
提供大家不只是要看電影,也要聽電影。

--------------------------------------------------

烤肉:

晚上這樣~~
有多東西吃~~
過程中可以說是常常聊天~~ 很好呢~~


某個人的故事:

她小時候,被霸陵~
同學嫌她胖。。。 會發出異味,說她沒沖涼。。。其實她有沖涼。

她不想上學,早上會賴床,不想醒。
因為同學會用各式各樣的辦法欺負她。

比如整個垃圾桶的垃圾倒在她的桌子上,而且老師還罵的是她。
有人講葉子、泥土之類的,放她的水瓶。。。

本來對她好的有少數,所以更加沒有了。
老師對她好,同學對她糟。


-------------------------------

信仰、心態:

在台灣的這間學校,看見好幾個社團或組織,有六色彩虹的踪影。
我的心,感到有點無奈。
這也是天父的心情。
只能做好本份,不去參與不想參與的,那就好。

“你當默然依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 詩篇37

好想在學院遇到類似Andy這樣的人,可以常常聊信仰,甚至探討神學。我不要只是跟一班基督徒吃喝玩樂。。 我不要常忙碌於活動與服務。我不要看到基督徒表面上會說耶穌的故事,但行為卻是偏離的。

想跟學園傳道會接觸,成立新的社團,是火熱於信仰的,忠誠於聖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