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臺 Day 4

今天,睡到了大概11:30才起床~~

之後收到巴生長老會執事的call~~
他關心我在那邊的生活~~

晚上,收到爸爸在whatsapp的關心,關心我吃了晚餐了沒~~
以及鼓勵我在這兩年辛苦點熬過吧~~
之後就可以工作賺錢,甚至可以好好地享受旅行之類的~~

也同樣地有Lily在我有心事的時候,可以幫忙分擔~~



下午,主要是跟另外的三位同學一起搭巴士,到了台中的火車站,再走路到附近的購物的Mall,
都差不多是買一些日常的用品。基本上這樣再一買之後,可以一段時間不需要再去買日常用品了。因為也進了一堆的食物哦~~ 有綠茶~ 有一本筆記~有餅乾~ 口香糖~~明天的麵包。。
由於巴士坐久了,天氣很熱~~~加上來到一個陌生的火車站以及Mall感覺整個人BlueBlue的~~
所以同學一直提醒我走路要看路~ 累就對了啦~~




回到宿舍沖涼后,找了學生會幫忙我找找看學校有關基督的社團的負責人的聯絡方式~~
想要有人帶我去教會,尤其是明天就要做禮拜了~~

雖然坐巴士的時候,一路上有看到幾間教會這樣啦~~ 可是我可不想一個人無端端的走進去教會這樣~~~ 想要有人帶或介紹~

所以,如果社團的負責人沒有在FB回應我的話?表示我明天就要一個人溜進去教會?
不懂叻~~

接下來怎麼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