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臺 Day14

今天也是辛苦了 ~~

早早就來防災演習~~
早上6:30這樣,在懵懂的狀態下,開始下去操場,呼吸新鮮的空氣。
過程中,其實也不會聽到許多抱怨的聲音,或許在台灣比較需要防災演習,所以大家是覺得Ok吧~

結束也回去房間之後,喝了一杯Milo后,睡多三個小時這樣~~
之後起身準備上10:30am的課(還沒選到),我是比較遲進去的,
可能錯過了講解還是什麼的,一進去,就是在播放《交響情人夢》了,
是個韓國的連續劇哦~ 蠻有趣的一部戲,戲中還有介紹著名古典曲的介紹,樂器的介紹之類的。就這樣,看到了12點多~~

然後回到房間,準備12:30的搶課大戰~~~
一直按F5更新網頁,然後在第一時間內輸入編號~~ 嗯~~ 搶到三門課~~
比起之前搶不到課的失落感,這次好多了。

之後還要用一些時間來確認某某課是不是滿了,以及整理下目前的課程狀態這樣~~

還要糾結著要不要推掉新聞媒體實驗這門課,這門課簡單來說就是經營學校的新聞電視臺,要找新聞~ 訪問~ 之類的~~

最後我還是選擇退掉了,主因是它撞到我另一門想選的課 - 音效概論
次因:經營電視臺是很忙的一回事,要經常開會,採訪時間不定,也要找時間錄製主播台新聞,沒那麼簡單。
而且之前在新紀元學院有修過這樣的課了~ 會想學其他性質的課,雖然這間學校的設備比較好。。。。而且我有經驗,可以幫他們拍出好的畫面。。
但是,我對學校以及台中或台灣整個社會的議題並不了解呢,所以應該會經常處在no idea的狀態?

最後我還是退修了這門課,並且跟臺長好好地交代一聲了~~
在我退選了之後,很快地,有人選上了這門課,因此我就沒有機會反悔了。。。也好。。

再之後呢~~
我就在想,今晚呢 我是要參與果子團契(另一個基督性質的社團)的迎新聚會呢?
還是信望愛社的敬拜部的練習?
可是我打算來臨的星日是去看看吉峰教會,而信望愛社的敬拜部的練習就表示說要來霧峰教會服事哦~
所以今晚還是去果子團契了,聚會地點在吉峰教會,載送我的人是那間教會的牧師~~
這是一件值得加分的事,牧師親自載人去教會的哦~~

去到那邊后,很自然的,會有人主動又熱情地來到我面前打招呼的~~
都不錯的~~~
過程中會談到關於馬來西亞的東西,尤其是關於語言的,大家都愛問~~
最常問的就是:“啊怎麼你的中文講得那麼好啊?”
然後我要解釋從小到大就學中文了~ 以及官方語言是什麼,母語是什麼,也會一些方言。

我注意到這個基督團契好的地方在於,有談及信仰,不只是吃喝玩樂的~~
也會有提供互相代禱的地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