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臺 Day 25

這天呢~~

主要就是去高美濕地呢~~
從下午~~接近2點~~ 開始過去~~
兩男一女~~

兩架騎車~~

是蠻遠的。。。
比東海大學還遠的距離~~
騎機車也需要1個小時多呢~~

女的,是教會的~~ 溝通蠻不錯~
那男的,當天才認識~
過程中有聊東聊西的~~

比較特別的部分~~ 他有主動談關於信仰的東西~~
不過他是以無神論者的角度看聖經中耶穌的故事~~

提出了好幾個疑問~~
感覺他會對這耶穌這個人物感到敬佩,卻又對這個信仰感到許多的好奇和不解~~

比如~~ 耶穌的故事,是門徒記載的,那麼會不會記載錯?
為何耶穌那麼厲害,會行那麼多神跡,卻輕易地被訂死在十字架上?

我大概有辦法回答他的問題。。。也覺得聊這些算蠻有趣的~~
可是,我又擔心~~ 最後會變成反駁來反駁去的情況。。。
因為感覺他會有準備反駁的心態~~

另一方面,有點就糾結的事。。。
他約那女的出來,我猜就是想認識女的~~
可是女的,在這一趟旅程之後,對他表示抗拒了。。。

女的,跟我一樣教會~~
如果我邀請他去我那教會。。。 情況會不會很尷尬?

哈。。 感覺想做些什麼。。。
可是又覺得。。并做不了什麼~~
確實沒那麼大的智慧。。去知道怎樣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我當時呢~~ 是想要可以坐下來~~ 三個人一起聊信仰。。。
但,沒這個機會~~
因為女的,已經抗拒的那男的。

怎樣做才適合,我不知道~

但,先謝謝那女的信任我~~

有點複雜~~ 就這樣先吧~

--------------------------------------------

另一方面呢~~ 就是~ 拍了很多照片~~
有風景的~~
也要人物表情~~的~~

看到不少情侶呢~~

難免不讓我猜測那男的約女的~~ 就是想 認識,然後交往的可能性~~
猜測對不對? 不知道~~

--------------------------------------

照片,還沒修好~~

不過,就是很美的地方~~~





---------------------------------------

那我呢?

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

就這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