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臺 Day51

明天A約B,B緊張,所以約我當陪伴著。
所以我是電燈泡還是護花使者?
還是另一種可能性?
沒關係,可以當成劇本~~

今天A也是找B~
B在之後問我覺得A如何

其實B到底在想什麽?

我覺得B很享受那種好幾位男生搶著要追他,然後出門有好幾位男生一起陪同的感受。。。。

覺得B,有點複雜哦~ 但確實有這樣的魅力

那麽我要把B當朋友嗎?

可是她信任我~~

--------------------------------

今天~ 終于把前天拍的照片給修好了~~
下次跟造型師的合作就是11月6號~~ 在忘憂森林拍呢~~ 期待~~

或者我來臺灣的主要目的不是讀書拿學位~~
而是在臺灣開展市場~~

也不錯~~~ 感覺這樣的情況也很棒~~

-----------------------------------

另外~ 我的腳現在還是很酸~~ 就是走路容易感覺到酸~~

因爲昨天的RUnningman游戲一直跑。。。 而且過關游戲中有不小心跌倒。。。

我的腳。。。

還好嗎? 很重要呢~~ 想想看。。。Hmm 真的很重要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