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臺 Day50

現在是3:43am

我快快地寫Blog吧~

雖然今天兩了兩門很悶的課~~

但很棒的是又拍攝啦~~ 跟微電影社~~

第二天的拍攝日,攝影師不得空,所以我又協助當攝影師了。

很享受跟他們一起的拍攝,比起在課堂聽課,其實有意思多了。

而且拍攝時,感覺很充實,可能是我正在負責比較重要的崗位的關係吧~

拍攝后,回房間洗澡,然後整理影片,稍微剪片。。。畫面是還可以搭配到~

不過讓我覺得,下次要善用場記,要的畫面要記下來;
下次要雙機拍攝,這樣換角度時比較好剪。

剪了之後,想起來,星六要做線上測驗,由於過了12點,所以就是今天啦~

本來要睡了,結果不捨得睡,於是把講義給讀了兩篇,然後上學校的網站做了線上測驗~~

原來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 而且答案都在講義裡面~~ 謝謝老師的送分吧~~

做完測驗,人也比較放鬆了~~

因為會擔心,睡覺醒來之後的星六,會不夠時間做測驗,或者之後沒Mood做。

因為呢~ 明天主要有個特別的拍攝,不是劇組哦~~

而是劇組有個人介紹的,幫某個人設計的婚紗服裝搭配人拍攝,

當我知道就是星六(過了12點就是今天啦)拍攝,而且有這個機會參與,還有有交通載送~~

Wau 這個機會太棒了~

感覺更加愛上在台灣的生活了~~~


------------


早上有教會的兒童營呢~~

我可不知道有沒有精神參與,當然啦 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早上去兒童營(陪小朋友畫畫),下午過去拍攝~~
然後晚上呢~~ 就區勤美聽爵士音樂,又是跟微電影社的圈子一起哦~~

另外,在考機車方面~~
我給自己一個打賭吧~~

其實昨天已經是交文件的截止日期了~~
如果上帝要允許我考的話~~
那麼讓我睡醒之後,也能交上文件吧~~

可以~那就努力考~ 不可以,那就算了 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