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臺 Day 30

去了國樂社的迎新哦~

 蠻特別的就是這個社團對他們來說蠻有歸屬感的

 連好幾位已經畢業了好幾年的學長姐還會特地回來跟這些新社員們分享心得~~

加上指導老師和工委的分享,就是。。

 一、可以有時沒時都來呆的地方
 二、不是追求專業,但追求玩樂器中的玩~
 三、社員們的感情都不錯哦~
 四、而已幫忙教樂器的人蠻樂意教的
 五、迎新的茶點不錯哦~ 笛子組的練習時間是星四的第3~4節,
不過我有課的啦~ 組長會打算跟笛子老師協調時間,畢竟笛子少人。。。
 當我說自己還會中音笙的時候,
團長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是強大的~~
 也跟別人說我是強大的 呵呵 客氣啦~~

 之後因為8pm上課,所以在團康一半時離場啦~
離開之前,那些已經畢業的學長姐,還很客氣地跟我ByeBye~~ 態度不錯的哦~~

 ------

 進到班上不久~~ 我選擇沒為社團翹課是對的~
因為有正式的店名和分組討論組別作業的主題
算是比較重要的哦~~

 -------------------
 其實今天還有微電影社和晨星社的人聯絡了我。。
不過是沒辦法好好參與他們了啦~~
 我都連攝影社都只能久久參與一次了~~ 何況他們~
連攝影社的大外拍,跟團契的PSF新鮮營撞到一樣的時候,
我都考慮了一段時間的。。。 最後還是選擇攝影社的大外拍。。。
會比較充實

 之後會不會變動?不知道哦~~
 -----------------------
 德慧跟我說了一些句話:“大學的生活,反正你都來了,想參與什麼就參與什麼吧 好過沒有”

還有“大學社團的好處就是,你要進就進,要退就退”

這些讓我感到比較放鬆些~~ 確實不需要一直在社團種種的選擇上一直糾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