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臺 Day 37 生活再度美好

先Post一下昨天的領悟:


這就是生活,
生活不只是對美好的憧憬
還有陸陸續續而來的攪擾
當我變得跟之前的自己有些不同時,似乎有些東西來把對食物的胃口、對生活的熱情給壓制的時候。
牧師握著我的手,為我的情況禱告。
腦神經因此得著鬆弛,頓時得著安慰。
在之後,去到操場小跑幾圈,肌肉得著鬆弛。憂鬱的感覺也隨著汗水而散發。
這就是生活。


------------------------------------------------------

之後就在半夜處理功課了~
因為也比較有Mood吧~~

處理到。。。結果第二天遲起了。。

遲到了一個小時,還是繼續上課吧~

幸好是有上~ 因為那門課~~ 光憑著PPT是不容易理解的~


然後回去睡覺咯~~

12點半這樣~~~ 讀聖經,吃“早餐”~

去體育課咯~~ 去到操場,發現那班同學不在叻~

只有一位比較眼熟的~~

他猜測體育換去羽球場了~

結果真的是~~

拿起拍和球,在之前的自己可以說只會桌球,今天只會算會了~~

老師是沒有教啦~~

讓大家自由玩~~

原本是打墻壁而已,然後我跟那位同學互相打眼色~

是時候來個對打了~~

不然位置會被占了~~

慢慢地掌握開球。。 還有一些些殺球的感覺。。。 不過還不會用球拍來撿球~~

每次彎腰來撿球有點喘。。。

我既然連續1個小時在打羽毛球叻~~ 而且算是不停的~~

蠻感謝這同學陪我玩~

結束之後~~

wau 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但蠻過癮的~~ 感覺進步~~~

以後面對羽球球比較有信心了~~~

原來那位同學是大馬人~~

從他那邊得知平時星六和日都有不少人在體育館打球的~~

嗯~~ 而且器具學校可以借~~


流汗的感覺,就是爽快~~
也讓我覺得~~ 自己的生活其實不只是信仰和攝影而已~~

還有好多其他方面的東西~~


----------------------

在以後有件比較可惜的事~~
原本想在天使心辦的音樂會負責攝影義工。。
結果有人選的。。
還是算了吧~~~ 至於要不要當觀眾? 看看有沒有配先吧~~
是算有意義的活動。。。

另外,機車考照呢?
覺得家人應該還沒什麼放心我那麼快就去考,然後打算第二個學期買機車。。。
或者先延遲?
不知道。。。
幾時考才適合呢?

另一件事呢~~
謝謝某位同學告訴我,除了1月除了神研營之外,還有其他基督教的組織也有辦贏會~
比如校園福音團契的靈修營~ 也是1月份~~

對比之下,肯定想要參與靈修營了,主要原因是在當中所用的解經方法是歸納式的,比較客觀和科學,也比較能明白聖經所要表達的原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