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台 Day42

今天看到那戲菌人劇組的製片和導演,首先我喜歡這個組的名字,讓戲成為菌往外傳開吧。

原來這兩位同學只是大一的呢~ 製片是有拍過片的哦~

她主動告訴我她是那製片,難怪我從她看我的眼神發覺有些的期待感 。

這兩個人都長得不錯看得哦~ 更加期待合作了~

導演是大馬人哦~


其實我的專業是拍攝,不過感覺上拍攝會有人選的,我看還是負責剪輯吧~

她們問會不會一些特效,因為搞笑片需要不少花喬的東西來加添氣氛。

看起來比起一直研究攝影,也應該加強一下剪接技巧了~~

比如字幕、片頭。。。蠻重要的~~

-------------------

今晚我看回了自己之前的作品(影片拍攝與剪接)

看倒今年幫全人關懷團隊製作的挑戰營回顧影片,還有社會關懷證書課程的宣傳影片

當時的種種卷累與抱怨,都已經過去了,留下來的是很棒的作品與回憶

或許這就是藝術的一種很大的好處~

把好的東西長時間地保留下來

這些作品也激勵了我,或者讓我覺得繼續讀也很棒~~ 還可以繼續生產很棒的影片作品~~
如果沒繼續,那就一直在攝影而已。
但影片的成就感,是另一種感受的。
也讓我覺得,全人的同工們,會在等著我回去,回去幫忙~~

另外也看看了之前在新紀元學院的作品,有個人完成的,也有跟同學一起完成的。

之前的友情怎樣? 未來的友情會怎樣?

但,至少留下了影片與作品,有美好在當中。

-----------------------------------

今天也繼續去吉峰教會的果子團契了,很享受在當中,在朝陽的兩年,肯定有不少回憶會在當中。

當然也期待會跟微電影社一起合作出怎樣的影片~~

還有來臨跟攝影社的大外拍,跑好幾個景點,期待會拍出怎樣的照片。

---------------------------------

感謝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