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臺 Day51

今天怎麼說呢?

難得有一天的星日沒去教會~~ 因為通常每個星期日都有去的哦~

因為要參與一場玩遊戲的活動~~ 崇青社辦的迎新活動~~ 主要玩的是Running Man

早早8:20就到管理大樓集合了~~

話說我昨晚明明很遲睡~~

現在寫Blog的時候,是結束后洗澡,然後睡覺1個小時,然後起身的晚餐時間,

遊戲嘛~ 當然是很棒~~

但在遊戲之後,想到要修圖啊 面對課業啊 尤其是其中報告還有考試啊~~ 就有些煩惱了~~

其實目前情況也還好啦~~ 最重要是掌握了老師的要求,慢慢處理。。。那時還可以的~~

要專心點。。一樣樣地處理。。

有遊戲的觀察中,自我介紹的時候,有提到個人有個很強烈的興趣呢~ 就是攝影~

然後有人對我這個興趣感到有些好奇之類的,我就Share給他們看昨天我拍的婚紗外拍,

身旁的組員兩三個就發出一些的讚歎聲,那感覺不錯~~

就好像昨天拍了照片之後,相機拿給造型師和Model看的時候,她們稱讚說很美,那感覺。


遊戲呢~

就5、6個人一起一組地玩,共6組

現是一系列的闖關遊戲,有抽牌比大小、夾錢幣、合作挑戰一系列的動作任務

中午休息之後,開始名牌遊戲,當我那組有機會當鬼的時候,就是攻擊的狀態,別組都是逃跑和找寶物的時候,就是一直找人來追~~ 甚至跟組員一起攻擊某個人這樣~~

真的是很過癮的遊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