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臺 Day 52

最近有一位男生想跟我交朋友~ 甚至對我有興趣~~

也好~~

怎麼說呢? 今天邀請到他來我教會的小組聚會了~~~

都不錯~~ 他可以跟其他人聊得起來~~

---------

今天呢~~就很簡單嘛~~~ 上課~~

其實有點耗時間~~~ 吸收一堆不實際的知識~~

其實去拍攝比較好嘛~~ 實際去接觸藝術品~~那會更加好呢~~~

上了兩門課~~ 之後~~

其實也累了~~~

沒做到什麼東西~~~~

-----

所以,今天有趣的還是去教會~~的小組~~

在那邊~~ 我所信任的地方~~

我比較放得開~~ 比較多話說~~ 嗯嗯~~

---------

今天也想要一分鐘的影片~~要拍什麼了~~

謝謝Apple Tan啦~~~  還有小薇

分別給了~ Ms Bean 和啞劇的建議~~

所以就這樣吧~~

我接下來要看看MS bean的戲~~

尋找可用容易拍的劇情或笑點~~ 要納入不久后要開拍的影片~~ 嗯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