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臺 Day 31、32

這兩天,怎麼說呢~

開始了同性戀話題的討論,這次不是跟非信徒,而是跟團契裡面的基督徒,

討論怎麼做才適合,

在當中我有些情緒,因為沒辦法接受為何這些基督徒不明白。。

為什麼這些基督徒已經被影響了。

昨天甚至想罵人。。。 是該有人出聲了



從昨天下午開始,到現在。。

雖然又談起跟信仰有關的話題,而且是跟基督徒,是不錯啦~

不過,過程中很累。。。

腦袋一直在轉。


現在,感覺就是累累,

也沒有特地去策劃明天或后天要去哪裡玩了~

這課題,就可以足夠耗掉我許多時間了。。

原來想說在台灣后,不需要理那麼多

非信徒要搞同性戀什麼的,我不想理啦

但是看到基督教的組織,對于這方面的觀點。。。

感覺無奈,但是那把火又燃起來了。

甚至會有一些的孤單。。。


我要想辦法放鬆自己,寫Blog是其中一個辦法。。。

其實可以的話,想放鬆,不要理那麼多。。。

在這個Blog之前,在校園有半小時走來走去。

或者是累了,想走走。


《士師記》

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 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