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臺 Day 49 開始忙啊忙~~

接下來要面對著的兩個選擇題~

一、到底要不要考機車駕照?

不考:

1. 母親不支持考
2.就算我考過了,父母也不會贊助錢給我買機車
3.接下來的這兩個星期都很忙,忙劇組(拍攝與剪接),還有忙課業,所以就算要考,也不一定考得過。

考:

1. 是一種挑戰,而且有牌好過沒牌
2. 好心的牧師可以幫忙我,比如提供機車,然後教我騎車。

說實在的,生活中確實沒有什麼需要用到機車。。。
i)宿舍就在學校裡面了
ii)去教會的話有牧師駕福音車載送
(假如要幫忙牧師的話,那麼可以用大馬的汽車牌,申請這邊的國際車牌來用)
iii)外籍生沒自己的交通工具,這是大家可以體諒的啦

或許,自己就是有一種不大想依賴他人的心態?
不過說真的,機車不大適合啦~~ 我連騎腳踏車都那麼不簡單了。

那麼如果要環島呢?
就搭車吧。。 沒什麼的~~
如果要去什麼某個景點~~ 跟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去咯~
或者坐他人機車的后座吧~~

-------------------------------------------

這幾天都在跟微電影社的人一起呢~
今天開拍的一些部分~~
也因此翹了一次勞作教育,雖然可以補做,但拿全勤獎狀的機會就沒有了。
當時我在想,其實值不值得呢?
為了這額外的拍攝,
也不想因為我的不方便,而打擾了大家拍攝的興致。

最後還是成功完成了兩個小段的拍攝啦~

過程中,我會有些想法,可惜不大會表達,顯得自己有點遲鈍?

有些社員,其實還不認識我,也沒看過我的作品,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會感覺有些人會懷疑我的實力。

但有些人,對我有些做法或說法有小意見的時候,

幸好導演說,要相信攝影師。

嗯 這謝謝了

確實從我的外表,還有現場的穩重度來看,看不出我會呈現出怎樣的好作品。

沒關係,作品出來,那就好了。

說到作品,寫了這篇貼文之後,我就要開始剪接了,剪接今天所拍攝的影片~
也為了確認今天的畫面效果如何。

---------------------------------

那麼會對我有些做法或說法有小意見,都不怎麼認識我了

不過再微電影社,近期跟一個圈子的好幾個人蠻要好的~~

就是上次一起去遛狗、爬後山、吃宵夜,說走就走的幾個人。

在拍攝結束后,

跟他們幾個人一起去樹仁商圈一起吃晚餐咯~ (總是能找到人騎機車載我)

之後回到學校,去看“朝陽之聲” 宿舍生歌唱比賽的決賽,

其中一位社員,也是這圈子的一份子,江炎有進入決賽了

今晚8點課,遲點,今天等到他唱完之後,才進去課室~

課結束之後,又回去決賽的現場,正在頒獎,得知他得了最佳人氣獎呢 不錯~~

之後這圈子也包括他,打算一起去爬山~~ 嗯。。 我還是算了~~ 想到有影片等著我去剪接@@

----------------------------------------------------------

第二件選擇題:

跟我一起從大馬新紀元學院過去朝陽讀的5位同學,打算來臨的星日參與崇仁青年服務社的Running Man活動呢, 去的話就是表示不用去教會咯~~不過跟同學聚在一起玩的時間,其實算珍貴的呢~~ 畢竟我也常常跟教會的人在一起,然後同學上次去墾丁玩,沒參與到他們,視乎有些可惜。


除了想這些的選擇題之外。。。


最近的課業真的是陸陸續續地來了~
而且都是集中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期中報告)

星三(4號)-  傳播研究方法 (根據老師提供的論文,製作問卷調查)
                   - 廣告概論 (以行銷的角度分析5支微電影的廣告效益)
星四(5號) - 有影視攝影(紙上電影)、導演與實務(1分鐘影片的策劃書, 要Present出來的)

星五(6號)- 音效概論 (筆試)

那麼其他課的期中報告是什麼了?

看起來我平時整理筆記,整理得有些亂,記得有些是有記錄了~~
可是感覺就四處記錄,東一邊、西一邊的~~
看起來要特地問人。。。整理和記下來了

至於在這些期中報告之前呢~~

來臨的星六就有一場線上測驗了~~~
感覺有些可怕。。。 因為星四、五我還在忙拍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