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臺 Day 43

今天除了上課(傳播研究方法、廣告概論),甚至體適能以及勞作之外~

還有一個占許多時間的部分就是跟微電影社的戲菌人劇組的等演員試鏡、討論劇本,

12:30~13:30試鏡,可能是宣傳功力不足,沒人來~ 據說第二天才有他們認識的朋友過來。

旁晚6點多的時候,在圖書館導演、攝影、編劇,還有我負責剪接的一起探討劇本,

我大三的這個情況,會帶給他們兩種反應,一就是大三哦 那我應該懂很多吧?

二就是看不出我是大三哦~~

尤其是喜劇嘛~~ 也是愛情小品,所以討論的過程,感覺是蠻輕鬆與愉快的,

這也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樂趣啦~ 有一份期待感~~

-----------------------------------------

今天的飲食時間,很不正常~

好像吃東西也要先想好什麼時間吃,結果想越多反而越不正常的時間點吃東西@@

應該餓了就去吃嘛~~ 想那麼多~ 把自己搞得有點煩躁就不好了~~

果然,我習慣了吃得好好得,不能耐餓~~ 不然會焦慮或煩躁的~~

---------------------------------------

通常讀經要半小時或一個小時,才是比較有品質有吸收的讀經。。。

有時想要讀經,不想一直拖到晚晚地才讀經,但有時一些的小空閒時間又沒有美美的一個小時~~

最好還是早點起~~ 但,這也是很難@@

---------------------------------------

總結來說,今天算很不錯了~~

都有做好本分,以及參與額外的這個劇組。

--------------------------------------

還有一個月就是生日了
而那影片的比賽投稿截止日期正是我的生日

生日之前,我猜應該是趕著剪接那作品吧~
作品的完成,算是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