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台 Day 35、36 最近的心情

老实说,我变得比较抱怨的了。

已经不是刚入学时的那种兴奋、新鲜、感恩、被关爱的感受给融融地包围者的了。

当然没有人欺负我~

那么我为何有些抱怨呢。。。

可能是开始感受到课业的麻烦,还有读的东西,只是一些部分有兴趣的而已。

也有可能睡觉的状态没什么好。。

每天都凌晨2~3点之间可以睡,因为房间的感觉很闷热,冷气的话其实大家不舍得开太久,所以台风的那时候,我觉得蛮不错的,很大风很凉快。
当然室友的动作,难免还是会有些影响。

昨晚很特别,3位室友都12点之前就睡了。

但还是睡不着,躺到2点才可以睡,才发觉,原来最大影响我睡眠的因素不是室友,

比较多时气温还有其他的生活因素。

可能是想到还有一些东西还没处理好,所以舍不得睡。。。

比如接下来的假期要做些什么?准备考驾照吗?还是准备背包旅行?跟谁?

或许是课业上要在课程Present的资料还没准备充足,觉得不大安心。

还有另一个。。

信望爱社,发现这已经造成我生活中的一些困扰了,有些不小心参与到他们的烦恼或争论当中,自己都感觉到心烦了。

可以的话,其实想要敢敢地退出,如果只是在Line按静音,仍然会留意到那群组的活动。

如果不再参与他们的了话,那感觉又想跟他们隔开关系了。

我有这个勇气吗?

毕竟当中还有几位值得认识的人。

可以的话,我想退出,但退出的所需勇气其实是比较大的。


幸好我还有果子团契与吉峰教会

至于华乐、摄影社,目前的状况就是久久才参与一次吧~~

不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太复杂。。。

有时候,当想到毕业之后就是25岁了

想到都让自己有些心烦了。



上帝会让我在怎么做?生活的下一步是怎样的呢?
是什么让生活复杂的呢?

是从不满足或抱怨的情绪慢慢开始来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