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臺 Day 48

這兩個星期,是比較忙的了~~

準備11月3號機車駕照的筆試+路考

很感謝的是,明天早上牧師載我過去做體驗(機車), 也願意在星日的時候幫助我學車,借我機車學。 這真的很棒。

微電影社的劇組要在這兩個星期內完成拍攝~

除了上課外以及星日的時間,其他時間都似乎用來劇組的拍攝了,另外還有剪接了。。

另外31號也要拍的話,那就是說我需要拋棄31號跟霧峰教會一起的時間。。。。

也有可能31號的拍攝我不需要在場吧。。。 不知道,再看情況吧~


感覺就是忙透了。。拜託~~ 我不大會分配時間的說~~

還要處理一些瑣碎事~~

事情多了,其實也比較難專注~~ 會比較多時候擔心有什麼事忘了,或還沒處理好,或會去看看下一件事是什麼。

----------------------

今天星二的果子團契不錯呢~~

吃的都是很棒的食物(又是牧師娘下廚),還有配豆腐的紫菜湯呢

然後就聽愛情講座:健康的兩性交往

比較有得著的部分就是講員讓我們從一堆卡片中選5張

5張代表最想要未來另一半擁有的東西

我選了:

會聆聽我說話的

會讚美我的

會欣賞美的

興趣相同的

會自己開心的



因為呢~~ 我是個很多想法的人,所以需要有人聽我的聲音~~

聽了聲音后,也渴望被稱讚或鼓勵~~

許多時候,都從事跟藝術有關的活動,所以希望對方也會欣賞藝術方面的美感

另外,興趣相同也很重要,才有共同的話題,而且一般上我的話題都圍繞在有興趣的事情上~

主要是信仰和攝影,

當然聊些音樂也很不錯~~~

我個人呢~~ 不是什麼幽默的人~~

所以希望對方會懂得自己開心~~ 對方開心~~ 我的壓力也沒那麼大~~



之後呢~~

沒想到周牧師買好了宵夜等著我們叻~~

雞排哦~~ 最後還吃不完呢~~

真是大有口福的的一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