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臺 Day 97、98、99

昨晚,又是凌晨,但終于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了,因爲把聖誕晚會的宣傳片給完成了,
前面幾次以爲可以完成了,結果不是,但在昨天果子小組聚會時,牧師說再最後修那幾項就可以了。她說了之後,我當天晚上在那邊就沒什麽自在了,也想睡覺,但回到房間對著電腦做修改的時候,就很精神,可能是,那地方讓我感到壓力吧,然後也想快點用電腦處理掉這情況。

連續三天的晚上,很夜才睡,對室友感到不是很好意思,
另外,有時打算關桌燈來處理,很傷眼睛哦~

一下子,要處理A影片的製作,另一下,要拍攝B影片,再過不久,要討論C影片。

這三天,是處在這樣的情況。


不過感恩,

我現在的情況很放鬆了。

早上8點多起身聽課,感覺還精神,可能是壓力沒那麽纏著我的關係了。

下課也吃了東西之後,感覺精神,卻也感覺有些累,

爲了保險一點,還是先讓自己睡吧 睡了一個小時這樣,

剛睡起來就是累累,才察覺其實是需要多睡。

現在呢,就比較有精神了。

---------------------

晚上呢

有廣告概論的小考,

沒錯的話,在淘寶訂價值馬幣100的東西也會在晚上送到,這會讓我感到興奮。

也是要想想下一次訂的東西會是什麽,都是跟器材有關係的。

然後,也還有兩支影片,前幾天拍了,我負責剪,不過還沒開始剪~

可能廣告概論小考之後,就得開始處理其中一個影片了。

打算借學校的剪接室來剪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