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臺 Day 84(下)

有這樣的一個星期,我問自己幾時才要畫好分鏡表,

結果,其實是自己多餘想太多了

那東西,既然都有隊友畫了,那麼為什麼還需要再畫呢?

然後也讓自己拖很久,卻好像要做又不要做這樣~

結果還是算了吧~

因為比起這個,比較重要的是找一個主角,或者團隊,來跟我一起完成期末要交的那個影片。

接下來要外拍的是傳播系也是大三的,外拍后也問問她能不能也在影片上合作吧~

---------------------------------

這天:

晚上處理了幫教會設計聖誕晚會的海報,其實還沒完成,不過交給安潔繼續設計下去了

整個概念,其實自己也很喜歡~

在設計之前,我都沒打上草稿,

就真的是靠著禱告、靠著感覺,

也可能也靠著經驗累積下來的美學概念

就慢慢的,排出一個不錯的視覺效果 =)


晚餐都沒吃~

大約11點才買來吃~

但吃不飽~ 剛好知道同學要訂麥當勞~

也湊了一份~~

同學近期來跟另外幾個人也組了一個圈子這樣~

剛好~~ 透過這個宵夜~~

有第一步,也是個機會~

認識最近這幾位跟我同學比較多話聊的同學。

嗯嗯~~

不錯 很棒 =)


總結來說,

生活仍然很棒~~


那么第二天醒來之後呢?

嗯。。

就很簡單嘛 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要器材考試~

反正比較重要的是外拍~~

雖然簡單,但我知道后制不簡單~~

外拍,其實是不簡單的,卻又是讓人期待的。

應該也沒有忙什麼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