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臺 Day 104 (忙碌)

要怎麽說這一天呢?

感覺有點複雜。

首先,昨晚半夜還沒睡,爲了整理拍攝的分鏡表,花了不少時間,
也好當作學習,
但是,第二天沒有被采用,因此在整天的拍攝中有點小情緒,
犧牲了睡眠,還要早起,晚上其實還要拍另一個課的影片。
感覺就是累,
因爲累,埋怨的感覺就來了。

今天早到旁晚在幫侯爺的拍攝結束之後,洗澡,
之後跟他說,不想幫他剪輯了,因爲課業上還有其他的影片也是我負責剪輯,這樣我的壓力會更大。
不過他的態度誠懇,想繼續跟我合作,
我也想到說,之前其實都説好合作了,我中途退出,其實根本就是不應該的啦~
之後跟他說,可能是今天累了,或者感到課業的壓力,我們還是會繼續幫他剪片的啦~

他說,我是他值得教的朋友。

==================

晚上的拍片,其實我沒什麽精神了,
所以呢 很開放式地讓演員和隊友提出想法,然後附和他們的建議,
或許在沒精神的狀態下,這是最好的做法了。

拍拍下,越來越有Mood了,因爲有抓到比較棒的畫面,
而且重點是,那是我的作業,我的作品,我是導演。
而是是搞笑的戲,會比較與熱情在當中。

把晚上的戲也給處理掉之後,終于處在比較放鬆的狀態了 =)
明天的事,就交給明天了,因爲今天真的一盡力了。

在房間,室友有關心到我最近都在忙拍什麽片~~
就稍微跟他談談最近的忙碌狀態,
也談談我那6個人的圈子當中,
在拍片的時候,每個人的專長都不同,在這樣的分析之後,發現這圈子蠻有趣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