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臺 Day 94、95、96

這幾天,就是超充實的,

星六的情況,已經寫在這邊了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onathanlim-photography/%E5%A4%96%E6%8B%8D-%E5%AE%89%E6%BD%94/433252930202973

星日呢,

就是在教會的聚會結束之后,我負責幫教會爲22號的聖誕晚會製作宣傳片,這次宣傳片的形式比較特別,是用訪談的方式,也很簡簡單單,讓對著鏡頭的人(教會的人)説説看聖誕節是什麽?這信仰對自己的意義? 還有鼓勵大家參與,還有錄家欣的唱歌作爲背景音樂這樣。

晚上剪輯,剪得很順,直接剪到早上5點多,然後才睡,
第二天下午1點才起身,有跟牧師聯絡,她跟喜歡那影片,覺得不需要改寫什麽了,
但我還是覺得說先讓其他人也看看吧,看大家有什麽建議這樣。

一番討論之後,有兩個要改的部分,一個是結尾(畫面位置、字幕),另一個是某個人的畫面要補錄,就約那同學明早補錄吧~

然後3點多才買飯來吃,一邊吃一邊看聖經,
4點這樣開始準備4:30要拍片,拍自己導演與實務這門課的期末影片作業。
其實是處在試拍的階段,但還是把整個劇情給拍完了(一分鐘的搞笑短片),
過程中其實我很滿意,另一位組員有一起配搭,主要負責當配角,不過也當得不錯。
主角也很願意配合,嗯 沒找錯人。
大家也會拍到一半的時候,有新的IDea出來,之後順利完成 =)

結果后,資料放進去電腦,
我還有半小時的小睡時間,
然後就下去樓下準備跟同學討論,看到同學買好晚餐準備一邊吃一邊討論,
才想到自己也該吃飯了。

討論兩門課的影片作業,
第一個是影視概論,一番討論之後,明天下午過去拍,
這次會負責剪輯。

另一門課的討論,比較難想,主題是霧峰,然後是一分鐘的一鏡到底。
在討論到我都想睡覺的時候,幸好Yanbei想出一個還不錯用的Idea,我直接說好,
因爲實在想不出什麽了,而且她那Idea是有一些些意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