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臺 Day 89

今天,怎麽說呢

先説好的部分吧

一、

早上順利跟江炎拿回麥克風(他幫我拿去維修)
而且可以用

然後跟同學一起拍短片,一鏡到底,是個小作業。

試過了好幾次在重拍,

用了2、3個小時之後,才有一個比較好的一次。

接下來就會加一些配樂這樣。

在拍攝完成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興奮,

因爲不簡單,而且電池也快完了~~
二、

小凱收到我的明信片了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收不到,其實不會哦

今天她post文還Tag我這樣,

說懷念以前用MSN和沸騰網交流的日子,

也謝謝沸騰網這個平臺,好讓大家可以認識 =)

三、

雖然下午到微電影社那邊顧檔口,要宣傳參賽的影片,是很累,因爲還沒睡夠,

不過結束之後,睡了2個半小時,過程中也沒有沒打擾,這是很安慰的事 =)

四、

今天又發現電腦出問題了,之前修的時候沒修好
明天會去再找上次維修的店,可能會要求退錢,或重修之類的。

幸好,安潔又借我電腦了

也搞得我想在假期的時候,換一架跟她同款的電腦。

熒幕大、還有散熱號,

運作性能也還不錯 =)

馬幣要5千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