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台 day 106

今天呢 就是睡到中午12點才起身,幸好之後得知早上的課只是看影片而已,也不少人沒有來。
然後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跟伊雯談話之後才清醒過來,話說昨天拍片拍到凌晨2點多,其實算不錯,跟這班熟的同學一起合作~
下午的課,老師有音樂會所以換其他時間補,所以我可以充分用下午的時間去剪導演與實務的作業影片。剪到一半,侯爺送聖誕禮物來了~ 哈哈 是個可愛的抱枕,給所有跟他一起拍片的人,算蠻有心思的。
幸好hardDick裡面有瑪麗歐的配樂,配上我這影片也蠻搭的,
Yanbei也是一起來剪片,她在剪片方面是自學的,我就教了她一些的快捷鍵。
在課堂播放影片,感謝主,老師滿意我影片的進展~~
只要再按照一些建議再做修改那就會更好了~
我真的是要當導演?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