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臺 Day 101

我喜歡現在的這個時間,室友睡覺了,
沒關係,到樓下去用電腦吧,雖然有點冷,但 宵夜有吃得很飽。

幾乎,每一天都吃宵夜了,隨便吧
確實不吃的話,半夜就會餓了

當我在困擾著同學通常會將剪接這煩人的任務交給我的時候,

另一頭有人我的能力。

或許,我也享受著這樣一種充實的情況,但是,持續久,放放鬆的時候,
是會感覺到孤單的。

孤單的時候,卻其實也沒時間去處理所謂的孤單,就難免有些壓抑了,

所以這就是爲什麽我經常寫Blog,

戀愛,對著階段的我來説,是有些浪費時間,也不太想有人追求我,陪伴那就好了。


對我而言,比較放鬆和享受到當中的,或許是拍照吧 也外拍,

原本約了那女生聊天,

之後會跟她來一場貝斯,配廢墟場景的外派,感覺很棒。

攝影,不是功課,也不需要按照客戶的要求,所以可以自由發揮。

可惜她臨時早回家,失約了,這讓我稍微感覺到失落了,原本是還期待約倆天的,

之後,那個外籍生的聖誕晚會,在當中感覺孤單,因爲比較熟的同學,比較遲才到,

我就跟那般從韓新來到朝陽的人一樣,但,還是不大搭。

之後沒繼續參與下半場了。

跟教會的人一起在校園禱告,意外地還可以去到校長室,報佳音這樣。


之後呢~~~回去剪接好了。

然後跟同學在樓下討論課業,

用了2個小時左右討論,

也可能大家太熟了,所以討論的時候,總是比較多。

------------------------------

現在,我不敢想昨天了,

因爲昨天也是少停息的時間,

明天呢,就是睡覺起來呢~~

去教會幫忙吧 =)

然後去臺中火車站附近的20號倉庫,看老相機,有商家出售,

所以,我是要買嗎?

hmm 老相機,有些麻煩,或許我衹是想欣賞老相機的美感吧~

然後,沒意外的話,就是火車站的廢墟,看看場景這樣~~

晚上呢~~~

應該是有其他事情的哦,一時忘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