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臺 Day 88

從教會回到學校的途中,真心覺得天空很美,很適合拍風景,回到房間之後,趕緊帶上相機,然後再下樓。 發現很遺憾的是,才過了十分鐘而已,天空卻換來一片烏雲了,



原本很期待,卻只能失望,然後就想早就應該先用手機來拍呀,錯過了。
雖然眼睛沒有錯過,始終還是少了分享的樂趣。


算了~

只有在教會的時候,稍微用手機拍的天空而已。


昨晚,我直接凌晨五點才睡,可能是喝了綠茶的關係,
又需要喝,因為昨天有點熱氣這樣~ 想喝綠茶消熱。

也可能是因為原定想到昨天就把所有那天外怕的照片處理好,結果還沒好,有種感覺事情還沒做完的感覺所有睡不著吧?

原本在床上躺著了,也還是先起來把照片都處理好了,就5點這樣才睡了~

最辛苦的其實就是起床的了~

然後去教會~~

然後聽牧師的信息也沒什麼精神去聽~~ 另一方面我覺得信息也沒什麼特別吧?

嗯。。? 是嗎? 也可能純碎因為睡不夠。

聚會后才有兩、三樣比較有趣的事,才讓我精神起來。

第一樣:

教會中有位年老的牧師娘,
我扶她走回家,很靠近教會,稍微走走就到了。

然後她跟分享三粒她的兒子從高雄帶來的芭樂,
聽她說那地生產的芭樂是台灣最棒的。

吃了之後,果然感覺很甜,不錯吃。

還跟我分享看看之前教小孩子聖經故事的時候用的工具,

而且是已經絕版的了,那時候買的是很貴,從美國進口的

色彩很棒,人物表情、動作也不少類型。

就是那些能用來講故事的圖紙,不過這個是棉質的吧

好啦 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很棒的藏品。

她說不會借給別人的哦~

--------

另外的趣事就是在小寶的女兒身上,
真的好可愛,儘管我不會說什麼東西,
但我就這樣看著她表現自己,有時會配合她這樣。

還有其他的小朋友玩星瑜,把小寶的小兒子放在他的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