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臺 Day 84

目前生活中會有兩件事讓我感到開心:

一、
就是有一間有歸屬感的教會,在裡面有服務的機會,而且相處不錯,可以做自己。

二、
在同學當中有自己的圈子,那種踏實感是很棒,
比如今天就被同學中的zhixing稱讚在處理廣播劇后制的時候很有效率。
也在一個剛好中隨手手機拍Leney,讓她滿意~
Sandy 就難得問了我家庭只是我信主哦,為什麼的?
因為時間關係,雖然只是用最簡易的方式說,
但也不錯的,是可以幫助跟同學之間更進一步的認識~

------------------

所以,原來讓我開心的,主要並非是完成了什麼偉大作品之類的,

而是分享,人際。

------------------------------------

我這傢伙,有時會在不適合的時候,說了不適合的話

所以更寧願用藝術來表達好了~

但如果可以跟人有很棒的溝通,那會是更棒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