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臺 Day 85

后制或設計

當我在負責這些的時候

真的是有一些很順,有一些很不順

或許就是禱告吧~

當那個項目,是神恩膏我去做的,往往就會很順,或說很有想法。


下次,當我知道某個項目是有神恩膏,就是給我力量去做的話,那就要善用,要勇敢地去完成。

謝謝這位上帝,

之前也讓我在全人關懷團隊,擔任設計的崗位。

加上,

我還會攝影,剪接。

真的,很棒。
------------


今天晚上的課,導演課

老師跟大家分享了三部短片,其中一個很有趣《少男的祈禱》,學生作品而已,
但很棒。


也比較多提及製作喜劇的這方面建議
我也在過程中想到了有一個人適合當我下一步影片作品中的主角,
會再找機會問他願不願意合作~~

--------------------

下午呢~

就是外拍的時刻呀~~

也很棒~ 雖然天色 不大好,陽光不大足夠這樣~~

但至少沒有下雨~~

過程也不錯~ 也順利~

很謝謝麻豆,她是跟我同班的哦~ 同樣是傳播系大三A班

但之前都沒認識她

透過另一位同學,我跟那位同學同樣都是攝影社、微電影社,

那同學也喜歡攝影~~ 想約麻豆外拍,就邀請了我一起~~~~

剛開始的時候,麻豆對著同學的鏡頭時,比較能放得開,畢竟她們在之前就認識的了~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后,麻豆才慢慢對我的鏡頭沒那麼陌生~~

結束后,比較特別的是~

麻豆覺得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比較年輕,不過她感覺到我思緒是成熟的。

謝謝 =)

期待下次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