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臺 Day 81 困惑和感恩

情況一:

就算電腦維修了,也還是有些慢,

原來還有磁碟需要修,內存條也壞了一條。

所以,變慢了,可惜呢。

所以,怎樣呢?

打算呢~

寒假回去大馬,買一架新的電腦,要蘋果的 嗯嗯~

不打算修了,畢竟這架電腦有他不好的缺點,那就是散熱不好,

在運作修圖或修影片時,會很熱這樣。

而且也沒那麼地輕,還有被撞擊過幾次了。

所以要提早跟家人提一提,什麼啦 又是跟家人拿錢。

嗯。。 沒關係,只要拿到下個學期的全額獎學金,換電腦又算是什麼呢?

好的,就這樣

一、蘋果電腦

二、腳架

三、反光板

四、無線引閃器


-------------------------------

情況二:

錄音設備,雖然不是我買的,而是撿到的,不過也不小心被別人弄壞了~

催也催過幾次了,只能呢~ 等他們快點幫我處理好這樣吧~~~

-----------------------------

情況三:

導演與實務這門課呢~

還有,演員要怎樣找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目前的打算就是先重新畫個分鏡表這樣吧~

但,我又想要先完成上次外拍的照片,因為要精修,所以花什麼時候,

加上電腦的情況最近不大好。

-----------------------------------------------------------------------------------------

感恩一:

謝謝安潔,她借我電腦用,而且性能還是很不錯的電腦,

我可以在那架電腦用修圖的軟件,她那架開機時間可很快哦~~ 新機的關係吧 哈蛤

-----------------

感恩二:

昨天,Jowee用FB透過Inbox告訴我,她在整理照片時,很感謝我那時候幫忙拍照,

這些照片也可以帶出一些不錯的信息,嗯 謝謝














---------------

感恩三:

今天早上雖然又幫忙教會拍照有些麻煩,

要搞12月22的聖誕晚會,要製作海報,

海報中要出現舞台劇表演的人的照片~

所以就在聚會結束之後,一個一個的讓我拍個人照~

再來就是稍微修顏色和光度,交給張姐妹去製作海報這樣~

拍的過程中~

比較讓我緊張的是要找適合的地點這樣~

結果還是大概地找了一面墻~

其實大家面對相機的表情~

有呆、有害羞、有興奮、有不屑。。。

晚上的時候

顏牧師透過LINE寫過我一段話:


這段話很重要,可以繼續鼓勵我,

讓我繼續知道,來到這間學校,以及去到這間小教會,是很棒的事。














感恩四:

跟教會的小孩子越來越熟了,感覺很有歸屬感~

感恩五:

影視概論這門課找到人一起合作拍片了,那就是昨晚找我談的候同學。

感恩六:

雖然這次電腦的維修費有些貴,但服務態度算是不錯的哦~

也告訴了我,我那電腦到底是哪裡有出了問題。

感恩七:

雖然修圖,確實麻煩,也上次外拍的照片,也最後又很精美的成果了 嗯嗯
很棒

感恩八:

有人主動找我一起合作外拍哦~

風格是小清新,這就比較健康啦~

明天一起討論,那同學想跟我一起去拍另一位同學,

據說那被拍的同學是美美的? 不知道哦~

最重要是適合上鏡~

也不要一直要求哪裡要修瘦之類的,那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