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臺 60、61、62、63

星四、五、六都沒寫Blog呢~~

這幾天忙什麼?

先寫今天把~

早上11點才起身,剛好Y答應我要去交教會,我就坐他的車去教會了~

聚會后,他覺得擺在堂會中間的大本聖經很有感覺,因為他是在靈性方面很敏感的。

他也跟牧師說,要好好保護中間的那本聖經之類的話~

結束后,原本他想看我剪接~~ 我是覺得不用啦 剪接這東西麻煩,何必讓不關事的人參與呢~

結果他提出說想要讓我學車~

就這樣借我他的車~叻~~ 在旁邊教~~~

其中停車的技巧,真的忘了不少~~~ 不過有抓到一些了~~~

真的很感謝他啦~~
----------------------

昨天 -星六

哦哦~ 早上6點起身跑步。。。 為什麼呢? 因為睡不好~~~

可能是房間悶熱的關係~~~ 真的,睡覺之前要先好一個小時的冷氣。。。 才比較舒服~~~

早上就陪小朋友畫畫~~~ 這次不是畫畫哦~~~ 而是陪小朋友用紙箱做出機器人~~

本來要睡覺了~~ 不過還是繼續提醒精神~~~

結束后,Y載我過去找化妝和Model,雖然Y有遲到~ 沒關係啦~~~

看到Model的裝扮,很Nice哦~~ 眼妝很特別~~~

大約開了兩個小時多的車~~ 終於到了忘憂森林~~

用生命爭取時間拍~~~

也很急~~ 因為可以拍的時間並不多~~

幸好~~ 化妝師會給予Model一些不錯的指導~~~

結束后,本來還想去另一個地方拍的~~ 不過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我吧~~@@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也好~~ 期待下次合作~~~

雖然睡不好~~ 不過幸好半夜的時候,有剪接~~~ 完成配樂的部分~~

還有早上6點跑步的時候,發覺6點的天空看不錯美~~ 空氣也很棒~~
-------------

星五~~~ 就是考試咯~~

早上考了化學與生活,簡直就是送分好嗎~~~

怎麼說呢~~~

老師在考前的一或兩個星期~~ 給了我們之前的考卷~~~ 結束這次的考卷呢~~

差不多是跟上次考卷的一樣~~ 所以我覺得會是拿了100分哦~~

下午的呢~~ 就是音效概論~~~ 前一天晚上是有讀過了老師給的講義~~·

結果當天~~ 同學分享了之前的考卷~~~

我也拿來讀讀看~~

結果呢~~~~ 考卷的題目就是差不多跟之前的考卷一樣~~~~

所以這次也賺到了啦~~~

所以我的心得就是~~~ 台灣大學的期中考根本就是送分的吧~~~

這些考試之後~~~

就跟劇組的導演一起卡討論剪接~~~ 完成了粗剪哦~~~~~·

--------------------------------


星四:

就是下午有考一門課~~ 古典音樂欣賞~~~

哈哈~~~ 老師都有上次精華版在網上了~~

所以之前讀的,簡直就是讀答案了~~~ 滿分咯~~


晚上呢~~ 跟室友S一起上導演與實務~~

看到好幾組的呈現策劃書都不錯~~

到了我跟他同一組呈現的時候~~ 老師就Get不到東西~~

就建議我們要怎樣改~~

我也很有責任啦~~
當初他在想Idea的時候~~~ 雖然我也有意見~~ 可是沒管那麼多~~

結束后~~

我回房間開始想Idea~~~

今天星期日~~室友告訴我那Idea杯採用了~~

下次上課時,要交分鏡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