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台 day 75

先说说一些很棒很不错的事

星日:

安洁借给了我电脑暂时用,她这电脑算是很不错的了,性能方面我还是觉得自己那架比较好,然而在荧幕大小、散热功力、画面,确实她这架比较好。

用着她的电脑,有一丝幸福感的说,
用来过滤星日拍的照片,最后视乎都没有做修图的动作了。

尤其这几天都没电脑用,拍照方面,我都set JPEG的格式,不打算set RAW, set RAW就表示要修图@@

没修图呢~~ 享受的就是简单美~ 也比较方便~


-------------

晚上的时候 Yu Shiou call 一直跟我提谢谢~~

谢谢我在她洗礼的这一天帮忙拍了那么多的照片,

“很高興今天你幫我拍照,也謝謝上帝可以讓我遇見你甚至當你的好朋友,我人比較喜歡浪漫,我知道我沒有很好,因為今天是我受洗也是新的生命,在基督裡的日子,可以在神的國度裡,然後你送我最棒的禮物是相簿,可以跟你當好朋友真的很棒。”

这段话是她在line写给我的。

这样的付出,感觉就是很值得~~

话说她还期待我教她拍照呢

-----------------------------

话说同学都去了新社花海那边玩。。

没办法~~ 教会活动也很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