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臺 day 75 (下)

在期中考之後,

我的生活變得很平凡,

也有一些不安。


修圖: 幸好有電腦可以讓我修,不過説真的是許多不少時間修,期待下次外拍的合作,
下次,或許我想要簡簡單單的,不想修那麽多了

音效概論的廣播劇:跟同學同組,算是讓我感到放心的,但也讓我很緊張,今天就花了不少時間在緊張這個報告,但也有一段時間是要等,也可以啦

畢竟有些時候,是他們在等我,所以也還好,主要還是那最後的成果,過程過去了那就過去了。


三門有關拍攝作爲期末報告的課,我不知道現在擔憂這些是應該還是不應該,不過確實會怕,遲一些才擔憂的話,會不會在之后就來不及了?

或許我是那種人,一旦停下來,就看不見前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