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臺 Day 58、59

話說,最好是今天就決定要不要去大專靈修班這個營會哦~~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會怎樣決定呢~~

-----

說說昨天吧~~

昨天就是忙透了~~

早上還有下午一點半,上了兩門課,得著影視概論是有期中考的哦~~

下午3點多有小段時間睡午覺~~

4點半這樣~~~ 跟同學討論廣告概論的呈現呢~~

話說今晚要呈現了~~ 接下來下午的體育課之後要好好準備~~

雖然負責的不多~~ 不過並不熟悉~~

昨天5:30的時候~~~ 開班會呢~~~

當時在想~~ 哎呀~~ 我應該擦髮膠~~~ 好看一些~~~ 因為有兩三位比較美的~~

老師在說一堆未來就業啊~~ 最重要是一技之長,讓他人一到這個領域,就會想到你~~

另外就是態度與合作能力~~~

結束后 7點多~~ 跟劇組的人會面~~ 剛好他們拍完了今天的部分~~

改天還有~~

我就拿了SD卡~~~ 把電腦帶到宿舍的樓下~~~

整理資料,然後導演幫忙我剪~~

因為~~ 8:30 要跟同學一起討論音效概論~~

討論過程很不錯呢~~~

因為是惡搞的廣播劇~~ 所以有一些搞笑的成分~~~

每個人一個角色~~

至於旁白,今天我用Audition軟件~~ 嘗試把旁白變聲,還行~~~

結束后~~ 繼續剪接~~ 因為導演要回去咯~~

大概12點多出一些~~

回去房間休息吧~~ 洗澡之類~~

就早點休息吧~~~ 第二天早上8點多的課~~~

結果~~ 翻來翻去~~ 想睡~~ 可是腦袋是不是會轉啊轉~~ 很明顯是跟壓力有關係~~~

所以今早睡醒有點模糊~~

不過再上了早上的課之後~~~

領養我的那位老師~~ 請我喝咖啡~~ 還有請Leney、Yishan~~

尤其老師在韓國留學過~~~ 所以她們會有興趣這樣~~~


------------------------


今晚小組呈現

明天下午考試、晚上小組呈現

後天早上考試、下午考試、晚上剪接影片(微電影社)

大後天,婚紗照外拍。

----------

下個星期二,下午考試

下個星期三,早上考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