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臺 Day 55、56、57

怎麼說呢~~

嗯~~

星六~

就早上兒童營~ 陪小朋友畫畫~~ 也一樣很棒

跟幾位小孩子比較熟了~

另外也覺得~~ 他們畫的~~ 其實比我畫的,來得好看得多呢~~

另外也很棒的是Key學姐說她會想參與哦~ 雖然她看起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樣~

不過很棒的哦~~


-------------

日月潭音樂會 - 下午到晚上~

陪小朋友畫畫之後~ 中午在教會吃午餐~ 又是顏牧師準備~

2點在霧峰教會集合~ 周牧師騎機車載我過去~~

然後過了一會~ 出發~~ 大約3:30到那邊~ 附近走走~~

感覺風景也還好~~

6:30到現場~~ 就已經很多人了坐著等開始了~~

我想著~~~ 或者這場音樂會可以作為古典音樂欣賞的報告~~

可惜流程都沒記好來~~ 那就老實交代吧~~

有合唱團、管弦樂團、兩個歌手,主要是要演繹鄧麗君和江蕙的歌~~

另外還有古典音樂~~~

還有煙花~~~

------------

星日:

早上聚會,因為11am要被學姐載去找老爸~~
所以參與第一天8:30的聚會~~ 由於這對我來說是早起~~ 而且第一堂的是比較悶的~
(比較多長輩的關係?)所以感覺沒吸收到什麼的~~ 反而累累@@

11出一些,坐學姐的車到台中市中心老爸的飯店找他~~

他下午其實有課的~~ 不過選擇不上了~~ 空出下午的時間跟我一起~~

晚上呢~~ 他就要跟其他同行的人一起回去台北~ 多兩天回大馬~

就來個小結吧~

跟家人久久見面一次~~ 感覺比較不會理所當然了~~

離別前還給了我一筆錢當生活費~~ 這樣的一筆錢,我收到后~ 會珍惜,所以好好利用嗎?

或許平常生活上,還是不會特地要省錢吧~~

在見面后,好像幾分鐘后~~ 他就說先去吃東西~~

去到一個魚港~~ 因為靠近之後要去的高美濕地~

他也覺得滿意的~~ 因為可以叫到不少海產來吃呢~~

螃蟹、魚~~~ 呵呵 跟著老爸就是偶爾偶爾可以吃頓大餐的~~

然後就高美濕地~~ 尤其都去過~~ 所以我個人新鮮感不大~~ 剛好呢~

云比較厚~~ 夕陽比較難出現得美~~

不過對老爸來說比較新鮮吧~~ 因為他上次來的時候~~ 天氣還很熱~~ 也沒什麼風~~

然後就去秋紅谷~~ 是很多情侶都來的地方哦~~ 位於城市人造的谷,美就在於有不錯的燈光~~

來的過程中有些塞車~~ 沒什麼大礙~~

再去附近找找吃的~~ 找到一間火鍋點~~

我叫了麻辣湯底~~ 不錯不錯~~

不過感覺台灣所謂的辣 就只是麻辣的一種而已 遲早會膩的~~~

也是吃得飽飽~~

我跟學姐說~ 吃量就是被家人訓練出來的~~

這就是老爸愛我的方式~~

然後就送他回飯店咯~~

-------------------

星一:

接近一點才起身~~ 這可是一種享受哦~

因為似乎每個晚上都一點之後才睡~

早上通常要9點多起,有幾次是要8點這樣~~

星一,算是休息日吧~~

起床不久,室友又跟我提出借器材的要求了~~

這次就不借了~~ 因為他已經對借我的器材~ 表達得理所當然了~

態度像是如果不借他,就好像欠他什麼這樣~~ 拜託~~

被寵壞的小孩~~ 自私一點去~~~

而且借得沒有誠意~~ 沒有請客~~ 沒有很客氣~ 帶著“請問”地提出要求~~

出到社會怎麼辦呢?

把事情、責任、難題怪在他人嗎? 哈哈

真是沒話可說~~ 難怪被人排擠~~

借與不借,真的讓我糾結了好久~

因為他有這樣的需要~~ 如果我不借~ 那不就會自私嗎?

耶穌會怎樣做~ 不過還是想好好了~~ 耶穌除了是慈愛的,也是公義的~

因為~借下去~~ 對我不公平~~ 因為任何的損壞~~ 都是我損失~~

而且對這個被寵愛的孩子不好吧~~

真的,每次借了他之後~~ 都會讓我擔憂好幾下~~ 這讓我覺得煩~

好啦~~ 或許上帝要我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這像來都是我不會的。。。。也有可能是小學的時候被欺負到不敢表達了~~

結果還是表達了~~ 透過文字~~ 打出一堆字~~

他要不要成長~~不管了~~

————————

下午就處理一些瑣碎事這樣~~

比如洗衣、印筆記、補勞作,還有拍天空~~ 今天的天空還不錯~~

晚上~,去剪頭髮,最靠近朝陽的店~~

剪了40分鐘~~ 對40分鐘~~ 對剪的人太細心了嗎?

嗯~~ 也好啦~~ 他說我的頭髮像是有擦髮膠~~

我就說已經幾個月沒擦了~~ 問會不會是昨天去高美濕地吹風的關係~~

剪到一半的時候~~ 他受不了這樣的頭髮~~ 先帶我去洗頭~~

洗頭的時候~ 有點按摩~~ 不錯~~

洗了之後,他很肯定地說,我的頭髮有殘留髮膠,所以有蠟。

他就覺得說~~ 會不會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被作弄? 蛤?

不過確實他洗了之後~~ 頭髮變得柔柔順順的了~~~ 摸起來也舒服~

個人是覺得,應該是平常洗頭髮沒認真洗的關係吧。。。

-----

回到房間~~ 劇組的製片提醒我影片15號之前要交哦@@

就想說~~ 那就晚上的時間剪片吧~~ 不過。。。 想到~~

剪片的軟件,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接上了耳機~~ 但是還是透過電腦的音響發聲。。。只有在使用剪接軟件的時候會這樣。。

就是說~ 我需要一個空間~~ 來剪接~~ 不會打擾別人的空間~~

就是租借自主學習課室~~ 不過晚上了~~

那麼明天星期二了~~ 時間都滿了@@

早上,上課到下午3點多~

3點多有導演來分享。。。 嗯。。 看起來要拋棄導演的分享了~~

就算如此~

4點半的時候要跟同學討論星三的組別呈現(prensent)哦~~

5點半的時候就是有班會~~ 班導師請客這樣~~

結束之後~~ 要去劇組參與拍殺青照~~ 還有殺青宴席?

殺青宴就不了~~ 因為他們殺青了~~我的剪輯還沒好~~ 沒這個Mood去慶祝~

所以呢~~就去果子團契咯~~ 安潔說等我方便了后,會幫忙載我過去~



當然。。。 星三、四也有要煩的東西。。

尤其是星四是也有一個呈現~~

明天或後天再寫吧
——---

另外~~
鄧紫棋在youtube陸陸續續地Post新歌了哦~~

她的新歌讓我想買呢~~

有幾首的歌詞很棒~~ 每首的MV都很精緻~~  還注意到有個MV,每一個的畫面,都像個不錯看的照片。

她的造型也很棒~~

搞得我想約Model模仿她的造型來讓我拍~~

另外~~ 如果生日可以收到她的那專輯,那會很棒哦~

由於她是基督徒~~ 加上十首歌都是自己寫詞~~

目前我從當中的兩首察覺美好信仰的美好成分哦~~

尤其是主打歌~ 新的心跳~

有提到”舊的已經過去"的概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