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臺 Day 78

好幾次,都會面對到這樣的情況。

不認識我,或剛認識我的人,或許說是不知道我能力的人。

會覺得我是蠢的,憑著外表? 感覺不懂得樣子?

憑著發音,不大標準好像有缺陷?

呵呵

隨便啦~

相反的,知道我能力的人,反而就會覺得我很强。

攝影、錄影、剪接,總會有人稱贊。

------------

今天,

換房間了,理由讓老師知道就好。

跟新室友相處會是怎樣?不知道呢

------------

晚上有跟接待家長聚餐,友慶老師除了有接待我,還有接待4、5個韓國的交換學生這樣,

因爲她之前有在韓國留學過的關係吧~

跟那幾個韓國人。。。 其實不知道怎麽溝通,想嘗試用英文,可是又很爛。

結果是對方嘗試用中文溝通~

比較深刻的是他們主動拿盤子給我這樣,還有Byebye時主動這樣~~

幸好我那班大馬的同學就坐在我的後排,可以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一起真是不錯~ 畢竟已經比較熟悉的了。

-------------------

之後,我去微電影社的地點,因爲知道他們今晚會播放之前幸苦製作的影,我想去看看他們的回應或表情,借此知道自己的影片究竟效果如何。

一到,看見影片已經播放結束,過一會迎接我的是一連串的掌聲,他們贊嘆我的剪接功力,感覺真的不錯~

其實我知道,這部影片并沒有特別地好,

我衹是在這個社團裏面算是比較強的人而已,但,他們這樣的舉動,讓我想繼續跟他們合作下去了。

--------------

另外接下來還有兩個合作~

有個人,想約我下個星期一起外拍,拍個女生這樣~ 風格小清新,在校園這樣~~

期待~~~


另外,有個大陸交換生,想找我幫忙他們剪個影片,詳細還需要再討論這樣。

先謝謝他找我,我想我還是會答應幫忙的,既然人家找我,又是同學一場這樣。

----

目前,暫時就這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