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臺 Day 66

星四:

早上在影視攝影的課呈現了《攝影是:》

提出了我個人對攝影的十個看法

當中用了這幾年來所拍也精選的照片~

精選了都會讓人懷疑照片會不會是我拍的~~

雖然老師比較想要的是有劇情的、而且是在台灣拍的作品~

也有想過要不要用近期的婚紗照外拍的照片。。。

不過都過去了 呵呵~~

前幾天處在超級忙的狀態,今天早上的呈現之後,就放鬆了~~

又是有點不習慣~~

開始想接下來做什麼~~

下午睡一個小時的午覺~~

原來自己也累啦~~ 第一個該做的是睡覺才對~~

之後呢~~ 同學有約星六夜唱。。。 我是覺得,如果唱通宵的話,那我不參與呢~~

不過這是一種慶祝的方式啊?

我不是要去慶祝嗎?

擔心影響第二天去教會的精神~ 熬一天沒關係吧?

而且第二天可以準時參與教會?會不會睡死?

其實我顧慮那麼多的原因也很簡單~

我不知道同學或教會的朋友會不會幫我慶祝生日,

感覺同學比較有可能幫我慶祝,因為跟他們認識比較久,當然教會的人也願意慶祝,可是他們知道我的生日? 主動告知會不會奇怪?


---------------------------


慶祝之外,

接下來要做的還有啦

就是忙剪接~ 預計明天或後天完成~

還有修圖,當然這不急~

還有還有下個星期二提早考的影視概論期末考。

嗯 主要是這樣~~

至於其他時間要不要去玩? 或外拍? 我看還是不用吧~

有時間,就跑步~ 到天台拍風景~

還有想設計好名片、個人網站之類的~~~

也想透過看書、看youtube來加強后制的技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