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臺 Day 65

或許我是因為蠢才加入微電影社的~

感覺在裡面我付出多過於得著~

裡面都是初學者~~ 比較過癮的是在於他們覺得我剪接強吧~

還有江炎稱讚我是潛在的高手~

還有被一些些被需要的感覺~~

但其實,還是不大值得~~

通常不會有傳播系而且還是大三大四加入有關拍攝的社團,因為課業上都有拍攝的要忙的~

而且要拍片也是找實力比較相當的一起合作啦~~


剛開始跟微電影社討論影片的階段時,還處在興奮的階段,過後越來越看清楚現實~~

看見原來他們,也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

當然實力也沒那麼好。。。

因此我比較難越戰越勇~~

反而是越來越耗體力~~~

其實是要在期中考的階段忙碌剪接。。。

這實在是不斷調整自己的極限了。。。

雖然還有外拍,不過外拍我是很甘願與樂意的~~~

而且一起合作的對象,潛質也很不錯~~


加入這社團,不能說都沒有收穫~~

只不過,退了會更好,花時間在其他方面會更好~~

雖然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不過也不是這樣來耗的吧?

現在剪接這邊~~ 還有一些些就可以完成了~~

完成后,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