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臺 Day 76

今天,怎麽說呢

早上一樣上課,藝術概論認識了高低的建築作品,大師級的果然就是不同。

中午回到宿舍想繼續看金鷹獎的入圍作品時,才發現原來昨晚就是頒獎典禮,找到了冠軍。

冠軍呢 也讓我很驚訝, 因爲冠軍團隊的導演呢 就是我的朋友,還一起合作過的呢 連導

他在我去臺灣之前呢 還說等我回來要一起合作的呢~~

-----------------------------

下午上課~~ 影視概論,公佈成績這樣 可惜這次比較差了一些,主要是忽略了題目有個重點,就是沒達到字數的要求,但情況也不會很糟,因爲最主要的還是最後要拍的影片。

老師還分享了好幾部簡短卻有力的影片,借此鼓勵我們多多去參加比賽。

搞得我也想多拍影片參與比賽,也對啦~

我不想在臺灣這兩年衹是當普通的學生,還想通過比賽贏得獎金。

----------------------------

在之後,有補課,

感覺就是比較累~

就盡量這樣。

----


回來睡一會~~

再看看之前買的有關喜樂的書籍,什麽情況都好,都不要憂愁吧~ 靠著耶和華而喜樂。

------------


然後去錄音,一份要做廣播劇的報告,完成了自己角色的部分,

過程中好幾次調整發音,也多謝同學在旁邊協助。

----------------

完成后,問問看教會的情況,得知之後會幫幾個人慶祝生日,我還是過去吧

小寶老師在行政大樓接我過去,

去到那邊,就很不客氣地吃他們買的好料,羊肉滷,從高雄買來的,據説是那邊的好料哦~

感覺有像肉骨茶的呢~

-----------------

再來就是慶祝生日這樣,好幾個人一起慶祝這樣,其實我不鼓勵這樣,

不是同一天的也拉過來一起慶祝,如果另一位是在隔天生日,那就還不錯。

就覺得,多人一起慶祝,會不會對他們比較敷衍?

哎呀 不管啦

反正我的生日很不錯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