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4月29

想說,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原本還在掙扎,明天要不要去攝影社的出遊活動~

但會讓我錯過教會的活動~


早上的羽球課之後,收到FB的信息,是李斯斯寄來的~

問我要不要參與明天下午的外拍~

問了時間~ 1:30pm這樣~

看了地點,搭車過去要兩個小時這樣~

所以剛剛好~

畫畫班結束之後,就可以直接搭車過去了~

所以呢~ 攝影社的活動還是算了~

反正認識的人也沒有去~

外拍結束的時間,是5:30這樣~

那麼我要怎樣?

就問那邊的人能幫忙載到哪裡吧~

反正6:30pm 要到教會~

嗯稍微問了,目前情況是外拍結束后是可以載~
=)

羽球課時候,有找到人一起打 不錯~
就是上次遇到那個實力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禱告會之前,去了Fun咖啡~
討論了關於作品展出,
但老闆娘覺得還少了一些主題\共鳴\想遠一點的成分~
叫我慢慢來吧~

然後禱告會的時候呢~
很享受~

是一種把重擔卸下來的感覺呢~

禱告會之後,剛好遇到彬彬也是還沒吃~
幸好有人陪我在宿舍樓下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