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4月22

今天呢
有兩件很棒的事:

一、


早上過去羽球球的課,才知道考試周沒上體育課?
哈 隨便吧 都到了~那就找人打吧
我那很會打羽球的大馬朋友已經在打著了,
他跟那朋友實力很強,一對一中~
我也不好意思這樣參與進去。


就去詢問另一組人吧~
兩個女生,另一個女生也看起來累了,
於是我過去問能參與嗎?結果ok
於是跟那朋友借球拍~
才知道原來那女生的實力比我強一些些,
也好,這樣的挑戰性就剛剛好~

慢慢地那女生地臉紅了,證明有運動,其實女生臉紅是挺可愛的。
結束后有聊天,拿對方的FB這樣。
通常台灣生認識外籍生,都是問有去過台灣的哪裡呀
台灣的天氣如何呀? 住一宿? 之類的~

----

二、接下來下午就空了~

我就跟師妹說下午很有空~

於是她就約我外拍了~

之前就有提到想找我外拍了~ 訓練拍男生?

確定好地點 20號倉庫后~
我就先睡個午覺~

最近睡眠是會睡一下醒一下,可能是怕自己誰過頭? 但反而更累~
從1:30睡到3點,嗯 有充足精神了~
FB 那邊跟學妹繼續談~
然後出發~

擺好姿勢讓她拍~
她很少打算叫我怎麼擺~
當我望向她鏡頭的時候,她會立刻趕到不好意思~

她想要那種很清新、清爽的感覺~
但我知道她沒什麼拍到要的東西~
一個小時多過去~~
天也暗了~

於是建議她去書店吧~
我就隨手抽一本書~ 擺好姿勢讓她拍~
沒想到剛好抽到滿意的書~
在那邊一直看~ 她就一直在旁邊找角度慢慢地拍~~

最後我買了那本書~
而她買了一個貓咪攝影的書~
裡面的圖片吸引到了她~




-----------------

原本想說~
回去的過程中可以順便去教會的禱告會~
但又想到既然一起來,那也一起回會比較好吧~
而且去到禱告會,也是會遲到個40分才到了~ 少了些意義~
反而一起回去,比較有意思~
也不需要讓自己那麼壓力~

禱告,其實還是生活中私下多點禱告比較實在 =)



------------------

充實的一天,才可以讓我晚上好好地放鬆~
要不然晚上還是會處在“不滿意”的狀態~
想讓自己做多點東西才對這一天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