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4月24 責任、交代

今天早上和中午,對我而言有很大的衝擊感。

不過還是很感謝神。

昨晚很早就睡,12點~  雖然半夜有時不時醒來~
不過整體來說精神還不錯~

早上師妹有算準時,然後信仁哥載我們去教會~

我先上去練詩班,
幸好有其他的姐妹幫我照顧她,跟她聊天~

聚會開始~
主要負責拍照,走來走去~
但一半的時間還是會坐著~

還有詩班唱詩~

拍下洗禮的過程,
都很順利~

結束后~沒想到已經11:30了~

因為聯合聚會,所以會比較長~


回到跟同學一起討論課業~
討論討論~ 編劇和製片為主導~ 
所以還是順利~

之後,製片要留下來跟我談一些東西~
我就可是有些膽怯了~

因為被發現不大在狀況裡面~

就給了我不少的提醒~

讓我有個很棒的學習~

責任和交代~

要答應一件事,就得做好~
交代了一個時間開會,就要準時和預備好~

安排時間前,也需要好好考慮自身的時間~
也要跟Team的人好好溝通~

同學知道我有實力~
但卻總是處在遷就的狀態,或就是不在狀態~
這樣不行哦~

她說Team的人都會協助,但對外的時候呢?
導演的威信很重要~

所以我要:

搞清楚劇本的狀態,提問題,提想法,加強溝通
不要因為劇本不是我的,就變得依賴他人。

時間觀念要很強~
準時,參與時間的調整和溝通~
其他的活動找人替代之類的~

自信、積極參與~
相信團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